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秀满对话NCT:NCT2021要来了?正在准备中!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9) 740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预告了“NCT2021”的回归。

据韩国媒体 6 月 29 日报道:在本月 29 日进行的“SM CONGRESS2021”中,NCT 公开了今年的组合计划。

此前预告了“NCT Hollywood”制作事宜的总监制人李秀满表示“希望全世界的城市都有 NCT,在风中诞生NCT。‘NCT Hollywood’将会像 NCT127 在首尔活动、WayV 在中国活动那般,主要在美国活动。”(满满子的中二魂和野心是真的无法掩盖呐)李秀满对话NCT:NCT2021要来了?正在准备中!

当被李秀满制作人问到今年的活动计划时,道英回答道“正在准备粉丝们期待的活动,继 NCT2020 之后的 NCT2021 正在等待着大家。”

随后,Mark 也表示道“为大家揭开神秘的 NCT 世界观的内容正在准备中,就让我们在旷野相见吧。”

NCT(全名Neo Culture Technology)是韩国SM公司于 2016 年推出的男子组合,该组合没有人数限制,可以增减人数、以不同的分队形式进行活动,目前已有文泰一、徐英浩、李泰容、中本悠太、钱锟、金道英、TEN、郑在玹、董思成、金廷祐、黄旭熙、李马克、黄仁俊、李帝努、楷灿、罗渽民、钟辰乐、朴志晟、肖俊、黄冠亨、刘扬扬、大崎将太郎、郑成灿 23 位正式成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秀满对话NCT:NCT2021要来了?正在准备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