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泰妍回归,7月发布新单曲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9) 720次浏览 0个评论

“值得信赖的主唱女王”泰妍将以独具魅力的新曲《Weekend》回归乐坛。

据韩国媒体 6 月 29 日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将于7 月6 日发布新单曲《Weekend》,音源将会在当天下午6 点通过 Melon、Genie、iTunes、苹果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韩)国内外各大音乐平台上公开,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少女时代金泰妍回归,7月发布新单曲

新曲《Weekend》是一首融合了轻快的吉他和复古合成音乐的disco流行歌曲,歌词中表达了暂时摆脱重复的日常生活,在周末随心所欲的逃离日常生活的心情。

出生于 1989 年的泰妍,于 2007 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作为组合的主唱,凭借扎实的歌唱实力和可爱的外貌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除了作为组合成员展开活动之外,泰妍还通过《I》、《Rain》、《Why》、《Fine》、《四季》、《Happy》等多首热门 Solo 歌曲奠定了作为 Solo 歌手的地位。除此之外,泰妍还通过 OST、合作曲等多样的音乐活动,展现了作为“值得信赖的主唱”的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泰妍回归,7月发布新单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