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彩瑛和Mina高调放闪!问及结婚对象Momo无奈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7) 926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在6月17日出演由歌手Jessi主持的SBS网路综艺节目「Showterview with Jessi 」第55集。回答了主持人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展示了幽默的谈话。
其中被问到:「如果在结婚前提下交往的话,会和谁交往」的问题,彩瑛的脸突然变得通红,成员们开玩笑对彩瑛说:「怎么脸红了?」彩瑛选择成员Mina,并认为她会成为好妻子,且如果妻子是如此温顺、聪明、美丽的Mina是最佳人选。
另一方面,Mina也选择了彩瑛,原因是彩瑛总是像个孩子,受到大家喜爱,看起来非常可爱。Mina也自曝在出道前就经常被问类似的问题,所以会选择彩瑛。而成员Momo则说:「一定要从这里面开始挑选吗……」,表现出TWICE成员里面没有想恋爱的,引发了现场一阵爆笑。
另外,2015年10月是TWICE首次亮相,她们与JYPE娱乐公司签订了为期7年的合约。随着她们续约的时间越来越近,很多粉丝担心TWICE成员之后的发展走向!无论未来发展如何,粉丝都将继续支持TWICE成员的所有努力,无论她们希望走哪条路,她们都会支持她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彩瑛和Mina高调放闪!问及结婚对象Momo无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