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送礼物给父母,每个人的方式都不一样,而V的最特殊?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7) 924次浏览 0个评论

我们都有这样一个梦想,如果我有钱了,我要给自己增加福利,生活得要有档次,还要给父母送各种各样的礼物,让他们为自己骄傲。是的,这是我们曾经年少的梦想,但是现实往往和很多人的梦想背道而驰。生活充满了无奈,我们只有继续努力,去争取更好的明天。

但是,这样的梦想对于那些成名的偶像来说,是触手可及的。作为世界上知名的超级组合BTS,从以前的默默无闻到如今的闻名遐迩,他们经历了很多,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成功了。那成功后,他们给父母都会送什么礼物呢?当然,有些礼物都是我们望尘莫及的。

防弹少年团成员送父母什么礼物?

毫无疑问 防弹少年团知道如何挥霍,但他们不仅用自己赚到的钱来善待自己,而且还为他们所爱的人——当然包括他们的父母——买单。

那么这些男孩和他们的父母之间的关系是怎样的?这些年来他们送了什么礼物来表达他们的爱和感谢呢?下面是一些最令人难忘的……7位成员都送了与金钱有关的,而只有他送了一首歌!

Jungkook是这个组合的忙内(韩语音译,意思为最年轻的成员),但他挑选出了很棒的礼物送给他的父母。据韩国媒体报道,Jungkook在2018年给他的父母买了一辆梅赛德斯-奔驰。

尽管Jungkook本人从未说起过礼物的事,但粉丝们认为,既然他有自己的黑色奔驰(照片中他就蹲在奔驰旁边),他完全可以也给父母买一辆,对于如今的他来说,一辆车基本上是他资产的零头了。

J-Hope被认为是一个好儿子,他经常向他的家人表达他的爱——他甚至在他的独唱歌曲《Mama》中描述了这一点。在2020年的母亲节,他的姐姐Jung Ji-woo的一个帖子引起了粉丝们的注意——一张装满100万韩元(5,726元)现金的花盒子的照片。

她在照片上写道:“这是‘儿子’给父母准备的特别礼物”——“儿子”是她对J-Hope的昵称。

BTS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但有些房产并非为自身而投资。

据GMA Network报道,2020年4月,就在母亲节前夕,Jin把Hannam The Hill一套价值340万美元的公寓的全部所有权交给了他的父母,这是韩国最昂贵的楼盘之一。2019年10月,他以自己和父母的名义购买了这处房产,不到一年后,他将35%的所有权转让给了他们。

Hannam The Hill是许多名人的小区,包括歌手李承哲、演员韩孝珠和秋瓷炫。

BTS的粉丝都很熟悉V和父亲的亲密关系。他曾在一次视频直播中称父亲为“他的榜样”。

在KBS电视台的2021年特别脱口秀节目《Let’s BTS》上,当主持人问及BTS成员为他们的父母做了什么甜蜜的事情时,V回答说,他最近给了他们很多5万韩元(约合286元)的钞票。但在 2019年,他给了父亲一份更甜蜜的礼物,为父亲写了一首歌。

今年1月,他在与Jungkook的V-live节目中谈到了这首歌,他说他对自己的礼物非常兴奋,以至于等不及5月8日的父母节,所以把它提前一点送给了自己的父亲。V称这份礼物是成功的。因为这首歌的歌词对V的父亲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他感动得哭了起来。

在同一个节目中,RM透露他让他的父母使用他的信用卡——也许不像一首歌那么有特点,但几乎无限的钱对他们的父母来说确实很方便。

BTS的财富有多少?

上次,其实我们也说过,BTS的财富已经上亿了,而且每个成员都比较平均,那这次我们也不说其他的,就说他们的股票吧!他们如今是HYBE的股东,所以他们的财富不仅包括他们的各种资产,还得加上股票的市值。

在大约10个月的时间里,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收到的股票价值如滚雪球般膨胀至近1,500亿韩元(合8.9亿元)。

这份礼物是BTS的经纪公司HYBE给的478,695股普通股,平均分配给7名成员。目前,韩国股市的估值为1,498亿韩元,HYBE的股价在周五之前连续五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新高。

这意味着成员RM、Jin、Suga、J-hope、V、Jimin和Jungkook各自在股票上积累了价值214亿韩元(约1.2亿元)的财富。他们口袋里的68,385股代表了公司0.18%的投票权。

根据市场追踪机构FnGuide的估计,在韩国30岁以下的富豪榜上,所有7名成员都排在第43位。他们的估值比HYBE 2020年10月的首次公开募股上涨了2.3倍。

周五,HYBE股票的收盘价达到31.3万韩元,在一个交易日内上涨了5.4%。HYBE的市值达到了11.1万亿韩元,成为韩国证券交易所(Kospi)的第38大股票。该公司股价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在此期间上涨了近20%

最近的股价上涨是在防弹少年团5月21日发布的新单曲《Butter》连续三周登上Billboard百强榜榜首之后。

HYB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ang Si-hyuk在公司上市前一个月将股票赠送给了该公司最受欢迎的男子组合。当时名为Big Hit Entertainment的HYBE表示,这份礼物象征着公司与艺人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

Bang拥有1,310万股普通股,即HYBE 34.74%的股份,其估值超过4.1万亿韩元(约234.8亿元)。

总而言之:他们是富翁,财富还在持续增长

仅仅从他们的股票市值就可以看出,他们的财富是何等之多了,虽然和HYBE的老板方时赫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但是如今都已经跻身韩国富豪榜了,而他们还年轻,30岁都还没到,这样的成绩在我们看来是非常厉害了,后面还有无限可能。

当然,送给他们父母的礼物只能说是他们财富的一点点了,但是就是这一点点,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多了。在这些礼物中,其实我们也可以看出,V的礼物还是非常有创意的,可以说是其中最有意义的了,你们认为呢?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送礼物给父母,每个人的方式都不一样,而V的最特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