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有意,还是无意?SM旗下这位女团爱豆,一再被韩国媒体忽视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7) 880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举办的梦想演唱会,韩国媒体公开了,SM旗下女团aespa出席活动的红毯照片,这本是很正常的一场活动,不过由于韩国媒体的一段视频,却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争论!(51韩团 原创文章)

就是在梦想演唱会的红毯上,韩国媒体在给女团aespa成员们一个特写,当镜头拉近时,aespa日本成员内永亚绘里(GISELLE)却被切出了画面。

如果这只是一次小小的失误,完全可以被理解,但是,有韩国网友们发现,这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已经有很多次,aespa日本成员内永亚绘里(GISELLE)一再被排除在该团体的新闻照片之外。有韩国媒体甚至在发布的照片上,给aespa日本成员内永亚绘里打上了马赛克!

有韩国网友还发现,在去年的SBS歌谣大战中,主办方选择将所有成员的个人照片上传到他们的Ins,但是aespa日本成员内永亚绘里被排除在外。就在对于昨天梦想演唱会上的报道中,韩国媒体还在有意或无意地遗忘该名成员,一些韩国媒体选择只发布有其他三位成员的照片。

不但是新闻图片,综艺节目里也是如此,《一周偶像》中aespa内永亚绘里的个人才艺片段被剪掉,《认识的兄弟》中aespa内永亚绘里的演唱部分也被剪掉了,对于这种情况,韩国的粉丝们一直试图就这个问题与韩国媒体取得联系,但是无济于事。

对于,SM旗下女团aespa日本成员内永亚绘里,总是有意或者无意地,被韩国媒体一再忽视,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有意,还是无意?SM旗下这位女团爱豆,一再被韩国媒体忽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