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Lisa宝格丽画报公开,大秀异域美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5) 897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6 月 25 日报道:女团 BLACKPINK 成员 Lisa 首次参加了宝格丽的品牌活动,巩固了作为时尚爱豆的地位。

本月 24 日,宝格丽方面公开了与品牌大使 Lisa 一起进行的2021 年品牌活动画报。在本次的画报中,Lisa 在充满罗马风格的背景下,展示了佩戴的珠宝,与品牌追求的果敢和华丽感完美结合,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此之前,Lisa 作为 K-POP 艺人首次被选为宝格丽的全球大使,展示了其超强的品牌力量。

品牌方面就本次活动表示“在全新的品牌活动中,我们将在超过时间与空间的世界里,拥有大胆的梦想,追求极致的魅力”、“无论身处何处,梦想总是能够引领我们,所以大胆地树立远大的梦想吧,让一切都变得快乐起来,自由地展开想象,所有描绘的梦想都可能变成现实。”

在本次的活动中,除了 Lisa 之外,还有好莱坞明星、意大利顶级模特、超模等行业的品牌大使参与其中。

Lisa所在的女团BLACKPINK将于 8 月迎来出道五周年,目前已宣布特别企划的“4+1 Project”活动,将通过全球100 多个地区上映“BLACKPINK THE MOVI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Lisa宝格丽画报公开,大秀异域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