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MV点击量突破9亿次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5) 517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6 月 25 日报道:女团 BLACKPINK 的《How You Like That》MV点击量突破了9 亿次。这是 BLACKPINK 第五支点击量突破9 亿次的 MV,也是 K-POP 女团点击量最快突破9 亿次的MV。

根据 YG 娱乐公司方面称,BLACKPINK 的《How You Like That》MV 在24 日晚上9 点49 分左右在 YouTube 上的点击量超过了9 亿次。

这是《How You Like That》自去年从6 月26 日公开后,时隔约1 年时间内创下的成绩。这比 BLACKPINK 之前的热门歌曲《DDU-DU DDU-DU》MV( 411 天,点击量突破 9 亿次)创下的纪录足足缩短了50 天左右。

至此,BLACKPINK 通过《Boombayah》、《As If It’s Your Last》、《DDU-DU DDU-DU》、《Kill This Love》、以及《How You Like That》,达成了5 支MV点击量突破 9 亿次的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How You Like That》的 MV 在公开的第一天就创下了8630 万次点击的纪录,被载入“ 24 小时内YouTube视频点击量最高”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之后的约 32 小时内突破 1 亿次、 7 天突破 2 亿次、 21 天突破 3 亿次、 43 天突破 4 亿次、 73 天突破 5 亿次, 117 天突破 6 亿次、 175 天突破 7 亿次、 260 天突破 8 亿次。

BLACKPINK将于今年 8 月迎来出道 5 周年,届时将通过全球100 多个地区公开《BLACKPINK THE MOVIE》,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MV点击量突破9亿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