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新歌抄袭印度文化?韩国网友与印度网友看法不一样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5) 1048次浏览 0个评论

有一个韩国女团公开了新曲的预告视频,却意外引发了韩国网友和印度网友之间的争论,大家都知道,娱乐一旦走出国门,就会受到世界文化的影响,毕竟每个民族对于文化的理解有差异,一直试图打开海外市场的韩国娱乐,现在就面临着这样的问题。(51韩团 原创文章)

韩国女团本月少女LOONA,昨日公开了第四张迷你专辑的概念预告,其中本月少女成员们佩戴的头饰,受到了印度网友的关注,有印度网友认为,这是对印度文化的抄袭和挪用!

视频中可以看到本月少女成员金贤真和Vivi黄珈熙,所佩戴的头饰是这样的:

于是,有印度网友就认为,这些头饰在文化上具有专有性,是印度的特色,因为它们与印度有传统特色的头饰非常的相似!

不只是前额的装饰链,还覆盖在头部的侧链,这种风格是印度新娘在婚礼上佩戴的传统装饰品样式,在印度的婚礼仪式上,这些头饰据说可以帮助新娘有超越婚姻的力量。由于这些头饰对于印度具有特殊的文化意义,因此有印度网友表示,这是对印度文化的抄袭和挪用。

当然,也有印度网友持有不同意见,有几家印度网络媒体称,虽然宇宙少女成员们的头饰很像印度的传统头饰,他们认为这应该被视为对印度文化的鉴赏和借鉴,而不是抄袭和挪用。

不过韩国网友并不认可印度网友的观点,有韩国网友认为,这种饰品的设计纯粹是为了美,而不是有特殊的文化意义,这些头饰更像是一种审美选择,而不是一种文化选择,更说不上什么抄袭和挪用了。也有韩国网友认为,宇宙少女成员们戴的头饰,与传统的印度头饰相比,其实更像是古希腊或罗马的头饰。

不过,由于本月少女LOONA的所属社已经宣布本月少女的新主打歌,受到印度宝莱坞电影的影响,有粉丝认为该公司有可能在模仿印度的文化服饰。截止目前,该公司尚未就该问题给予答复。

对于,有印度网友声称,韩国女团本月少女新歌抄袭印度文化,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新歌抄袭印度文化?韩国网友与印度网友看法不一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