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继Jennie护士服后,女团职业装也被韩网友批评,是对上班族不尊重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5) 958次浏览 0个评论

继YG旗下女团BLACKPINK在MV中,成员Jennie穿护士服被韩国网友批评在哪里会看到护士这样穿,认为是对护士的不尊重之后,SM旗下女团aespa也因服装不妥,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批评。(51韩团 原创文章)

近日,SM旗下女团aespa公开了她们练舞影片,影片中成员们身穿黑色西装,白色短款衬衣,脖子上还带着像是员工证的东西,有网友猜测,这应该是打工人版本,很像是打工人造型。甚至有网友吐槽称,SM是怎么做到短短一个视频就集齐东北女企业家,房地产销售, 银行大堂经理和卖保险这四类人的。

不过就是这个视频,受到了一部分韩国网友们的批评,这部分韩国网友认为,看看aespa成员的练舞影片,她们穿着短款的衬衣跳舞,问题是一般在办公室上班的人完全不会这样穿,谁会上班穿成这样?这是对上班族的不尊重!

当然也有韩国网友认为,西装又不是某些特定职业的服装,上班时这样穿也很正常,不能这样就说是对上班族的不尊重,如果穿的是修身运动装,难道就是对运动员的不尊重吗?无非是她们穿上比你们好看罢了,这也不让穿,那也不让穿,你想让女团成员穿什么跳舞!已经2021年了,请不要用垃圾的想法去看待女团成员。

对于,SM旗下女团aespa穿着紧身修身西装跳舞,被有的韩国网友认为是是对上班族的不尊重,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继Jennie护士服后,女团职业装也被韩网友批评,是对上班族不尊重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