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2岁的郑秀晶气质成熟,新剧中27岁的郑秀晶,少年感反倒更强了!

f(x)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4) 652次浏览 0个评论

姐不当女团爱豆好多年,爱豆界依旧有姐的传闻!都2021年了,韩国网友们还在被郑秀晶22岁时女团活动的舞台所冲击。(51韩团 原创文章)

近日,在韩国某在线社区,有韩国网友例举了,F (x)《4 walls》时期,22岁的郑秀晶舞台形象,让韩国网友备受冲击的是,当时明明才22岁的她,看起来却是气质成熟的欧尼,令韩国网友们遗憾的是22岁,就最后一次作为女团爱豆回归了,别人22岁才刚出道,郑秀晶的22岁却成为传奇,不过令韩国网友们欣慰的是,郑秀晶转战影视圈了!

今天,27岁的郑秀晶新剧剧照,引发了韩国网友的热议,对比当年舞台上22岁的郑秀晶,韩网友们感叹,现在是2021年,郑秀晶这也太嫩了 ,一扎马尾就变成了大学生,跟《酸酸甜甜》、《悲喜交加》是完全不同的氛围,可塑性好强啊,真的有人能重返18岁啊!

在新公开的剧照中,一张是郑秀晶扎着高马尾,身穿白色道服,另一张则是郑秀晶身穿警察制服敬礼的样子,堂堂正正的姿态散发出了帅气的氛围。一直觉得秀晶很英气,非常适合有少年感或者是堂堂正正的造型。

该剧讲述全力以赴抓捕犯人的警察和头脑聪明,黑客出身的犯罪者学生在警察大学以教授和学生身份相遇,一起协同搜查发生的横冲直撞校园故事,由《99亿的女人》《香水》刘冠模导演执导,文敏贞编剧执笔,接档《远看是蔚蓝的春天》7月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2岁的郑秀晶气质成熟,新剧中27岁的郑秀晶,少年感反倒更强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