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警察课程》剧照公开引热议

f(x)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4) 789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 Krystal 郑秀晶新剧《警察课程》的剧照被公开,引发了大众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 6 月 24 日报道:今日,KBS2 新剧《警察课程》公开了演员郑秀晶的单人剧照。剧照中分别是郑秀晶身穿道服和警察制服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一张是郑秀晶扎着高马尾,身穿白色道服,一脸凝重的样子,而照片中秀晶的模样也让人联想到了刚出道时期的她。另一张则是郑秀晶身穿警察制服敬礼的样子,堂堂正正的姿态散发出了帅气的氛围。

22岁的郑秀晶气质成熟,新剧中27岁的郑秀晶,少年感反倒更强了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表示“真的有人能重返 18 岁啊”、“秀晶一扎马尾就变成了大学生”、“一直觉得秀晶很英气,非常适合有少年感或者是堂堂正正的造型呐”、“郑演员大发了”、“跟《酸酸甜甜》、《悲喜交加》是完全不同的氛围,可塑性好强啊”、“虽然不是粉丝,但对她的好感一直都是有增无减,太有魅力了”……

《警察课程》是 KBS2 的新月火剧,由演员车太贤(车太铉)、郑振永、郑秀晶、李钟赫、洪洙贤等人出演。其中,郑秀晶饰演的是警察学院的新生吴江熙(暂译名),吴江熙是一个性格直率不做作、不记仇、充满正义感的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警察课程》剧照公开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