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的妆容让粉丝诟病,更直接批评造型师:看起来浓妆艳抹!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3) 715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的妆容我们前面也说过了,比较大众,而网友也非常形象地用四个字表示:腮红卧蚕!很多人可能不是太理解吧,其实我也不是太懂,但是大概的意思就是腮红涂得多了,而且还画了卧蝉,当然理解不对的,大家可以指出哦。

不过,看到TWICE每次回归的妆容,大概也知道了她们的风格。但是很多粉丝都喜欢九位美女的自然美,而化妆师总是给她们浓妆艳抹,尤其是这次的回归,更让很多人对JYP的造型师嗤之以鼻,甚至对造型师批评有加。而这样的批评和指责,让造型师陷入了困境!

TWICE造型师因“不讨人喜欢”的妆容而受到抨击

如果我是TWICE的造型师,那么会给她们画自然的妆容,这是很多人从内心发出的声音。 但是,事实总是与很多人的设想相反的。

TWICE的化妆师因给女子组合最新单曲《Alcohol-Free》宣传活动中化妆后妆容不整、浓妆艳抹而受到抨击。

粉丝们批评TWICE的化妆师用浓妆掩盖女孩们的自然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自从《Alcohol-Free》MV发布后,这种反对声浪越来越大。

在Sana、Momo和Dahyun最近的一张自拍中,许多人抨击了造型师让偶像看起来像蜡一样僵硬,而另一些人则表示,因为戴了浅色隐形眼镜,她们的眼睛看起来毫无生气。

粉丝们特别指出,Momo的妆容并不能充分体现她的美。造型师总是让她的眼球突出,让她的眼袋看起来更像疲惫的眼袋,而不是可爱的眼袋。

为了让她的卧蚕眼变得这么大,化妆师在眼睑下涂上棕色粉末,在眼皮上涂上白色的闪粉。这些步骤似乎有些过头,让Momo的眼睛显得有些不自然。

另一方面,也有人批评娜琏的妆容不协调。他们似乎不能很好地融合她的妆容,使一些地方看起来太白,而另一些地方看起来太暗。也有人批评化妆师在她的脸上涂太多腮红了。

据说他们给朴志效化的妆让她看起来很疲惫。粉丝们不确定这是无意还是有意,但志效的眼袋在化妆时总是很突出。她的黑眼圈也没有完全隐藏起来,让她看起来很疲惫。

对于Mina,粉丝们抱怨他们总是在她身上画“蜘蛛”睫毛。她的睫毛总是高高翘起,让偶像看起来就像一个没有生气的洋娃娃。

Sana以她的尖鼻子和大眼睛而闻名,但她的妆容也并不完美。有些人甚至说,因为用了高光和阴影,她的鼻子看起来比实际要宽。

另一方面,对于Chaeyoung来说,粉丝们抱怨她的假睫毛太厚了,上下睫毛都是。许多人认为,这不是她可爱的洋娃娃般的美貌,而是让她看起来像蜡像。

很多人都在呼吁TWICE的化妆师改变他们的化妆习惯,让她们更多地展示自己的自然美。粉丝们不确定是产品的问题还是技术的问题,但仍然认为作为第三代韩国流行音乐的代表偶像,值得让她们在舞台上拥有闪耀的妆容。

TWICE真实视觉效果分析

我从哪里开始?既然谈到视觉效果,那么我想,就从“视觉女王”周子瑜开始吧!

看着她的脸,我的内心就平静了,她是如此的美丽和优雅。我最喜欢的不是她的某个特征,而是她的脸是如何完美地搭配在一起的。它是对称的,而且看起来令人满意。她是这一代最好的视觉形象之一,是有原因的:她像个天使!

接下来是看下Dahyun!她身上我最喜欢的特征是她的微笑。这太完美了,每次她微笑的时候,甚至是拍照的时候,她看起来都是发自内心的快乐。我也喜欢她的发色。光是看着她,就可以看出她的性格活泼外向。

Mina,被誉为TWICE的两大颜值山脉之一。她的短直发确实是她们这一代的标志,当然,你可以证明我是错的,但是希望你能拿出证据。我最喜欢她的特点是她的头发。她看起来很有爱心,但又很专业?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也可以说词语已经没法表达我内心的想法了。在我心中,她的微笑能让我微笑,她看起来是如此完美!

接下来是“一代舞王”Momo!她的牙齿太完美了!之前我怎么没注意到这张照片?不管怎么说,当我开始关注TWICE的时候,Momo引起了我的注意。虽然我可能不是她们的粉丝,但是确实吸引了我的视线!

接下来是拥有令人惊叹歌声的队长Jihyo了!我最喜欢的特征绝对是她的眼睛。它们是如此的大,明亮,美丽。在我开始关注TWICE之前,我就我觉得她很美。她能驾驭任何发型。真正的发型女王。

下一个是我们都需要但不能拥有的“mom”,Jungyeon!我真的很喜欢她的短发,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不喜欢。无论哪种方式,长发Jungyeon照样吸引眼球。我喜欢这张照片,因为她的眼睛和头发很匹配。就像让她的眼睛发光一样。而她的皮肤,总是容光焕发。

下面就是是害羞的Sana了!她天生可爱,哪怕她就这样静静站着,我们都能从照片中感到了她的可爱,我最喜欢的特征是她的微笑和眼睛,因为它们是如此明亮和完美。她的眼睛超级大,非常漂亮。我觉得她也可能是视觉上和Mina与子瑜比肩的。当然,为了公平任何成员都可以比肩了。

后面就是Chaeyoung了。她的微笑能融化很多人的心灵,这还需要多说什么吗?看看她那软绵绵的笑容,让自己的心也跟着温暖了。她真的是这个地球上最珍贵的东西,需要被保护。我可能有点沉迷于她的微笑,但无论如何都不会伤害任何人。

最后就是娜琏了!Nayeon对我来说是最有魅力的成员,我不能解释为什么,但她有一种魅力,让我被她吸引住了。她显然很漂亮,但不是传统的方式:她的脸非常独特,可爱的胖乎乎的脸颊、小小的纽扣鼻和大大的圆眼睛。

说起Nayeon,我们怎么能不提她那可爱的兔子软糖般的微笑呢?当她不笑的时候,她可能会显得有点冷漠,但当她把笑容放在她的脸上时,她给了我巨大的温暖能量,我绝对可以理解为什么Nayeon是视觉线的一部分!

总而言之: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特色

九位成员九种风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是JYP的化妆师却没有把她们的特点给化妆出来,而是用了浓妆艳抹,把她们的特点都给遮掩住了,难怪被粉丝批评了。就是我看了,也想说句,你们可以换造型师了。

气质是天生的,而化妆是为了给气质增强,而不是为了掩盖原有的气质,这就有点本末倒置了,希望JYP的化妆师能听取广大网友的意见,研究下她们的特点再给她们化妆比较好,大家认为呢?欢迎留言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的妆容让粉丝诟病,更直接批评造型师:看起来浓妆艳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