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 V连续12周,成为日本最受欢迎的男性偶像!他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3) 627次浏览 0个评论

BTS V的颜值如何?在很多颜值迷的心中,他的视觉形象是非常典型的,甚至在国际上都有很多人被他的颜值给圈粉了。当然,在我们国内肯定也是有很多粉丝喜欢他的视觉的。在最喜欢的国外偶像中,也能排名靠前的。

最近BTS发行了他们的日本专辑,而这张专辑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Oricon上排名第一,由于这张专辑是日文歌曲,因此深受日本粉丝的喜爱。既然粉丝喜欢了,那销量就上去了,而人气肯定也是跟着往上走了。那在日本,谁是最受欢迎的男性偶像?

BTS V仍然是日本最受欢迎的男性偶像

BTS V在日本的名气可不是开玩笑的,他一直是日本最受欢迎的男偶像!以前我们也说过,BTS V在日本的名气一直是稳居第一的,而最近受到他们专辑的影响,人气更是进一步提高了。

6月21日,Nehan(日本著名的 K-pop 偶像平台)发布了上周(6月14日至20日)在日本最受欢迎的男性偶像。根据该排名,BTS V,也就是金泰亨,以15,592票的票数再次夺得第一名。

这已经是泰亨在日本最受欢迎男性偶像排行榜上保持第一的第12周了,这表明他在这个国家一直享有盛名。此外,BTS V在各年龄段最受欢迎演员排行榜中排名第二。与金泰亨相关的产品,如官方产品、人物形象产品以及合作产品,在日本经常销售一空。

在Fila Japan官方平台上,BTS V造型的T恤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他最喜欢的书是权拉宾的《我回家了,但我仍然想回家》,这本书在日本出版,发行三天后就成为亚马逊日本的畅销书榜首。

除此之外,以金泰亨为封面模特的日本杂志《听CNN新闻》在英语教材音频类畅销书中排名第一,英语奖学金类畅销书第二,语言学习类畅销书第四。该杂志还在亚马逊日本的整体日语图书类别中排名第26位。

在排行榜方面,BTS V凭借名为《Sweet Night》的“Itaewon Class”OST在日本iTunes排行榜上创造了历史。

2020年8月,泰亨的《Sweet Night》夺得了排行榜的第一名,使他成为首位登上日本iTunes排行榜榜首的韩国独唱艺人。

日本的iTunes排行榜被认为是最难登顶的排行榜之一,尤其是在该国没有任何推广的情况下,并且还是外国歌曲,所以能登顶就说明了他的人气是非常高的。

此外,在日本最大的门户平台雅虎日本上,BTS V的TinyTAN角色商品获得了大量关注和日本粉丝的点播,在实时搜索关键词中排名第一。

今年4月,BTS V引起了日本著名演员竹内龙马的注意。在一次直播中,他看到一张这个七人组的照片,很快就注意到了蓝头发的泰亨。他称赞了这位歌手的视觉效果,并说他可以亲吻V。

除了BTS的V之外,其他在日本最受欢迎的10位男性偶像(6月14日至20日):BTS V、BTS Jimin、BTS Jin、NCT Yuta、JO1 Kawashiri Ren、TVXQ Yunho、ENHYPEN Ni-ki、BTS Jungkook、Stray Kids Hyunjin、EXO D.O.

前面几位都是BTS的成员,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他们在日本的人气了,难怪这次专辑发行后就直接登上了Oricon榜首,首日销量更是超过了57万张。

BTS的V为何如此受欢迎?

为何每次BTS的V都能被选为第一呢?其实,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也是我一直想说的,这次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下吧!

你首先看到的东西:视觉效果!

每个人首先注意到的是外表。泰亨基本上就是现在韩国美容标准的定义。V型脸,大眼睛,高鼻梁,皮肤干净,小头,而且他比较瘦,舞跳得也不错。

你会注意到的下一件事:个性!

他不仅以一种超级可爱的方式与人相处,而且非常非常独特。他对每个人都非常和蔼可亲。他喜欢孩子和动物,非常尊重他人,很容易交朋友,因为他是一个脚踏实地的好人,还是一个性格外向的人。

泰亨也爱他的家人,从不掩饰他有多爱他们。他也给了粉丝很多爱。他的笑会让你微笑,他的微笑会让你感到快乐。他就是这样一个可爱的人。V 在艺术、服装和音乐方面的品味也很棒,这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

之后,人们注意到:才能

他(在我看来)是BTS中最好的歌手之一,但很少有时间发光。他是一位男中音,唱的是给男高音写的歌,很好听。此外,他的音域(E2到C6)非常好(3个八度和4个音调并且还没有完全发展到顶端)。

他的声音很厚,有点呼吸的气息,低沉,简短又悦耳。他能够很好地支持自己的声音,可以在不使用头部声音的情况下发出最高的声音,也可以发出最低的声音。

此外,考虑到他不是一个舞者,但是舞却跳得相当好。他其实是防弹少年团里最好的舞者之一。他必须从头开始培养自己的声乐和舞蹈能力,在成为练习生之前没有任何唱歌或跳舞的经验。

泰亨还在《花郎》中首次亮相,他的表现非常出色,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防弹少年团的一员,所以如果他不受欢迎,那就太可悲了。现在BTS是韩国最受欢迎的组合之一,他很受欢迎也就说得通了——他的组合也很受欢迎!大家认为呢?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 V连续12周,成为日本最受欢迎的男性偶像!他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