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智秀被《Vogue》选为最佳着装明星之一!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3) 1029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金智秀最近在干嘛呢?我们都知道BLACKPINK马上要5周年了,而她们也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来庆祝,包括她们将走上大荧幕,到时粉丝都可以去电影院直接观看了,这样的庆祝方式,大概在韩国娱乐圈也不是很多吧,特别是作为偶像的她们直接拍了一部电影。

作为BLACKPINK中的大姐,金智秀就像是照顾成员的“妈妈”,当然,她的美貌属于韩国的标准,被美容行业誉为“韩国的美容标准”。她最近除了继续拍摄她的处女作电视剧《Snowdrop》外,还参加了Dior的《Resort 2022 Show》。是的,你没有看错,她参加了在希腊雅典体育场举办的这场时装秀,那她去希腊了?

BLACKPINK金智秀被《Vogue》选为最佳着装明星之一

6月21日,周一,《Vogue》评选出了上周发生在红地毯上的最佳着装明星。在众多上榜的西方名人中,BLACKPINK 金智秀是唯一一个被提及的韩国名字,也是唯一一个被提及的韩国流行歌手。

《Vogue》指出,BLACKPINK金智秀在单独亮相时总是光芒四射。

在希腊雅典体育场举办的《Dior Resort 2022 Show》中,金智秀身着Maria Grazi Chiuri系列的白色亚麻连衣裙,看起来就像一位女神。

还看到这位女明星手上拿着一个白色的微网眼Lady Dior的“East West”包来完成她的全白时刻。

她的裙子看起来简单而经典,带有一些现代的元素。另外,她的白色Dior Zenith运动鞋和该品牌标志性袜子,也就是说她全身都穿着Dior的品牌系列。当然作为Dior的全球大使,这样的打扮完全在意料之中的。

《Vogue》杂志称赞这套服装是这位BLACKPINK成员女孩般迷人风格的成功典范。这套服装还展示了该系列引人注目的希腊风格和高级定制的混合影响,同时还注入了运动时尚的元素。

6月17日星期四,BLACKPINK金智秀出现在Christian Dior的时装秀上。虽然由于COVID-19的限制和指导方针,她不能飞往希腊雅典参加时装秀,但这位歌手仍然能够在网上展示出以希腊风格的Christian Dior为背景的红毯照片。

金智秀的照片由Kim Hee Jun拍摄,品牌造型由的Yunmi Lee设计,她的发型由Lee Seonyeong设计,而她的化妆由Woosun公司BLACKPINK最喜欢的造型师MAENG完成。Park Eunkyung做了美甲。金智秀的著名视觉导演是Youjin Choi。

这家时装公司分享了这位偶像在活动上的照片,包括一段金智秀为她挑选时装秀服装的视频。这些服装由Maria Grazia Chiuri亲自空运到韩国。在挑选完自己的服装后,她还亲自和设计师进行了视频通话,设计师称赞了她的着装,而金智秀祝这次的时装秀好运。

在另一段视频中,金智秀讲述了她对希腊风格时装秀的看法。

金智秀和Dior的缘分

在过去的几年里,BLACKPINK的金智秀已经成为Dior的忠实粉丝,她经常穿着Maria Grazia Chiuri的设计,并在她的手臂上放一个CD封面的It-bag。所以,3月6日,Christian Dior任命Jiso美容全球大使,对于Blink(BLACKPINK的粉丝)来说也就不足为奇了。

Dior说道:“金智秀以其独特的气质体现了该品牌的现代性和Maria Grazia Chiuri的激情创造力,Maria Grazia Chiuri的灵感来自于这位韩国歌手的2021年秋冬系列。”金智秀还将在接下来的美妆宣传活动中,将Christian Dior化妆创意总监Peter Philips的设计理念带入生活。

Dior随后与金智秀合作,成为其服装、香水和化妆品系列的韩国大使。作为一个以优雅和女性气质而闻名的品牌,Dior一直为金智秀量身定制了许多经典设计。

很明显,这些法国时装公司做出了与BLACKPINK女孩合作的最佳决定,因为她们的品牌特征反映在每个女孩的个性中。

总而言之:这是双向的选择

金智秀这次在时装秀上的造型,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全白的系列,就像网友说的,好像仙女下凡,神仙姐姐!话虽然有点夸张,但是也说明了,他们对这次的形象还是非常满意的。这是Dior的时装秀,所以金智秀能参加也就不足为奇了。

品牌选择偶像,偶像代言品牌,这是互惠互利的事情,所以才会逐渐成为了趋势,偶像能带动品牌的销量,而品牌又能帮助偶像增加知名度。也因此才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和知名偶像合作了。那么,你们认为,这次金智秀的造型如何呢?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智秀被《Vogue》选为最佳着装明星之一!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