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ril再遭打脸!证据遭网友扒皮:都是作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3) 106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pril 成员们通过媒体诉说委屈、否认了排挤前成员李玹珠的主张,与此同时还PO出了多张照片成员与李玹珠的合照作为“关系良好”的证据,然而这些照片再次引发了“虚假”争议。

她们只会说谎!这个女团为何失信于韩国网友?前后说法不一致太多

据韩国媒体 6 月 23 日报道:深陷“队内排挤”风波的女团 April 成员金采媛、李娜恩、梁睿娜、李真率于本月 21 日通过某媒体的单独采访反驳了“排挤李玹珠”的主张,并且还一一控诉了李玹珠的种种“恶行”。

为了证明她们没有排挤李玹珠的言论,李娜恩们还公开了多张据说是“没有公开的日常照片”,力图证明April成员与李玹珠关系很好。

她们只会说谎!这个女团为何失信于韩国网友?前后说法不一致太多

但是,就在她们向媒体控诉的第二天,有网友通过某网络社区指出了April口中所谓的“和李玹珠一起拍摄的没有公开的日常照片”存在“造假”。

据该网友介绍,April公开的、主张是“没有公开的日常照”,实际上是李玹珠和金采媛在高中毕业典礼上拍摄的,这些照片都是在粉丝面前拍摄的,当时还曾被上传到了网络上。因此,有人指出在粉丝面前拍摄的照片并不能算作是“关系良好”的证据。

她们只会说谎!这个女团为何失信于韩国网友?前后说法不一致太多

此外,被April作为是与李玹珠关系很好的证据而被公开的大头贴照,最终也被扒出实际上是在节目放送时拍摄的。

在种种揭露之下,April 的“谎言”再次被戳穿。

April 接受该媒体单独采访时,除了否认“孤立排挤李玹珠”的说法之外,还极力表示成员们都很害怕李玹珠,并指责李玹珠满口谎言,她们和李玹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过得很痛苦,到了“每天都想死”的地步,所有成员都因为李玹珠而饱受折磨,甚至全都因此接受了精神治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ril再遭打脸!证据遭网友扒皮:都是作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