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们只会说谎!这个女团为何失信于韩国网友?前后说法不一致太多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3) 53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里,韩国网友们的眼睛是雪亮的,任何试图迷惑韩国网友的谎言,必将被他们一一的戳破!(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不,就有一个韩国女团的成员们,被韩国网友们找出了证据,显示了她们前后说法不一致的地方太多,撞到了韩国网友们的枪眼上,被认为她们只会说谎,完全不可信!

近日,一直在长期双方对峙的,韩国女团April成员李玹珠被成员们孤立的事件,有了重大的进展,April成员们纷纷的站出来,指责李玹珠不是受害者,而是全团成员被李玹珠一个人霸凌,April成员们接受了采访,并发了长文公开了April成员们的现状和感受。

由于双方都有着各自一套的说法,因此哪一方的说法更能取信韩国网友,在韩国网友心中的舆论偏向就会更有优势,不幸的是,April成员们的采访中有太多的地方,被韩国网友们提出了相应的证据。

首先,对于April成员金采媛声称的,2015年出道前到2017年9月成员们都没有个人手机,但不知道何时开始玹珠一个人拿着自己的手机,韩国网友找出了2016年April成员被拍到拿着手机的照片。

其次,李玹珠在出道前就声称自己遭到了“孤立”,但是April成员们为了证明,从来没有孤立过她,就公开了一些未公开的日常,没想到,这些照片也被有的韩国网友认为,不是声称全团成员被李玹珠一个人霸凌吗?你们都很害怕李玹珠吗?这些亲密照片反倒成为了April成员们前后说法不一的佐证。

还有,在April成员接受的采访中,对于照片的解释也是错误的,2014年练习生时期,李玹珠和金采媛在录音室。2016年2月金采媛高中毕业典礼上,李玹珠和金采媛正笑着自拍。

右边是金采媛的毕业典礼,首先采媛不是首尔艺高的,毕业典礼是16年2月3日,而实际上这是另一个成员梁睿娜的毕业典礼,这天是16年2月4日。

另外,对于April成员所描述的,我们所有成员都很害怕李玹珠,韩国网友们更是表示不相信,说是害怕玹珠,但可以在节目中开玩笑,在采访的时候可以一直盯着,甚至可以在vlive中模仿取笑她,这是害怕一个人的表现吗?

尽管目前,April成员李玹珠被成员们孤立的事件尚未有定论,不过韩国网友们的舆论还是偏向了李玹珠,有韩国网友认为,我真的认为道歉并停止这场斗争对她们的形象更好,她们的说法前后矛盾太多,我不再相信他们了,她们只会说谎!April永远不应该接受采访,我觉得她们在自掘坟墓。

对于,因为采访中前后说法不一致的地方太多,女团April成员们失信于韩国网友,被认为她们只会说谎!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们只会说谎!这个女团为何失信于韩国网友?前后说法不一致太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