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因演唱不稳定而受到批评:经过6年,技能并没有变得更好!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2) 549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发布了她们最新的专辑,那么,专辑发布了,后面会进行什么内容呢?其实,我们都知道,专辑发布只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后面的宣传工作也必不可少,尤其是韩国的那些打歌舞台,更是她们必须要参加的节目了。如果能多拿到几个冠军,对于她们来说也是一种荣耀。

这样的宣传活动,TWICE肯定也不会例外,最近,她们参加了SBS的《人气歌谣》舞台,当然,取得的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 拿到了第一名,按理说,这样的时刻应该是非常高兴的,但是在接下来的舞台中,她们却受到了批评,为何呢?

TWICE因在Encore舞台演唱不稳定而受到批评

有些人可能很纳闷,什么是Encore舞台?其实,简单点说就是(音乐会或其他演出结束时)加演的节目。当我们看节目看得兴奋的时候,不是也老是喊:“再来一个”吗?其实,就是这个意思了。

而TWICE就因为在《人气歌谣》结束后的Encore舞台上,因女孩不稳定的歌声而受到批评。

6月20日星期日,TWICE凭借最新歌曲《Alcohol-Free》获得了SBS流行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的第一名。

在这一天,TWICE以7002的比分击败了aespa和Heize。当女孩们接过奖杯并鞠躬时,成员子瑜发表了她们的演讲,她感谢了她们的粉丝、她们的工作人员和她们的公司帮助她们赢得了这场音乐节目的胜利。

当Encore舞台的音乐响起时,人们看到成员们四处走动,对着摄像机挥手,准备唱歌。观众注意到成员们在准备唱歌时看起来如何尴尬地微笑,这使他们推测女孩们对这个Encore舞台唱歌感到紧张。

当她们在《M Countdown》上凭借《Alcohol-Free》赢得她们的第一个音乐节目冠军时,获得了广泛好评!因此,人们对这个女子组合的返场表演抱有很高的期望。

可悲的是,她们的Encore舞台遭到了批评。值得注意的是,在唱歌时,孙彩瑛和俞定延的声音在她们的部分时破音了。在彩瑛的部分结束后,人们看到她在笑。

虽然娜琏和志效等一些成员的歌声受到了赞扬,但很多人都认为,整场返场表演令人失望。此外,观众指出,TWICE早在2015年就出道,到现在已经经过了6年,但她们的技能并没有变得更好。

  • 很多人对她们这次的表演感到失望

“她们是一个出道6年的组合,但仍然对自己的声音没有信心。”

“如果你在每张专辑中都像这样谈论你的技巧,你不觉得是时候进行一些声乐训练了吗?就算是普通人,去培训学院也能拿高分……偶像毕竟是歌手……为什么不能在专家云集的公司把自己的实力提升到普通人的水平呢,这就是他们努力训练的极限吗?”

“真的很吓人……突然,她们像跑调的……一样冲了进来……”

“可笑的是,这首歌出来后,粉丝和非粉丝都对她们的技术赞不绝口。尽管这首歌本身平淡乏味,但因为她们降低了音域以适应她们的技能,所以听她们唱歌更容易和舒服。但是之后,因为有了一些信心,她们开始了现场表演,但她们的技能跟不上第一次安可舞台,第二次安可就变成了灾难。我知道她们从来没有现场演唱过。看得出来她们的粉丝们在看那个舞台的时候已经精神错乱了!”

  • 然而,也有人为TWICE辩护

“Twice也要有压力。每次安可都会被骂,怎么每次活动都是有争议的?我觉得Wonder Girls,Miss A,Itzy从来没有这么有争议,但为什么只有Twice呢?当然, Wonder Girls有过几次现场争议,出道之初也是这样,现在TWICE已经是第7个年头了,但还是有很多?”

“Chaeyoung结束舞台后,她说她很抱歉跑调了,通过bubble也传达给大家,她们练习了很多,所以这次她们想表现出好的一面,但最可惜的应该是TWICE自己……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看到了TWICE在歌唱方面的发展,所以即使有一些错误,我希望没有必要咬住不放,写恶意评论和批评她们!”

“喜欢TWICE有趣的安可舞台和灿烂笑容的人来了!每次音乐出来,我真的很喜欢它,它太棒了!不要因为一些恶意评论而气馁,要知道有人在为你们加油!在舞台上玩得开心,真的太好了!”

这里的争议中心就是TWICE的Encore舞台,出现了一点小小的失误,当然,最大的可能就是紧张引起的。但是韩国网友往往能把一点小小的失误给放大了说,而国际粉丝都认为,这样的小小失误,在这样的舞台上是非常正常的。

当然,在我看来,她们在每个返场阶段都变得更加焦虑,这是悲伤的。我希望她们应该然知道,犯错误是可以接受的,无论错误多么不受欢迎。反对者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有理由去憎恨她们,而支持和喜欢她们的人,总是能忽略这样小小的错误。

其实对于粉丝来说,她们是不是好歌手,都没关系。韩国流行音乐并不是只有关于唱歌,现在90%的人都在跳舞,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的现场舞台即使不是那么好,也会令人震惊和印象深刻。

也就是说,即使TWICE不是好歌手,那也没关系。但在这样的安可舞台上,当歌曲是平静和简单的,没有那么困难的时候,犯点小错误,总是令人额外的尴尬。其实,她们可以只是跳舞,然后继续说谢谢,很多团体在返场阶段是不唱歌。那么,看到这里的你们,觉得TWICE的这点小错误可以原谅吗?欢迎留言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因演唱不稳定而受到批评:经过6年,技能并没有变得更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