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新歌首登Melon 24 Hits实时一位,防弹少年团第二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2) 46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espa 新歌《Next Level》首次登上了 Melon24 Hits 的第一名。

据韩国媒体 6 月 22 日报道:SM公司新人女团aespa的新歌《Next Level》在发布 36 天后的本月 21 日(以当日下午8点数据为准)登上了“Melon24 Hits”排行榜的第一名,再次证明了“新人怪物”的可怕人气和超高潜力。

这不仅是 aespa 第一次占据该榜单的首位,并且数据依旧呈现出了上升的趋势。《Next Level》在发布后,在(韩)国内的 Genie、Bugs 等音源榜单中均占据了实时一位。除此之外,还成功跻身 Billboard Global200、全球数字单曲销量排行榜等榜单。

不仅如此,aespa 的新歌《Next Level》在中国的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等音乐软件的K-POP排行榜、全球排行榜上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也再次让人切实感受到了 aespa 的全球人气。

此外,《Next Level》的MV在 YouTube 公开后的 32 天 8 小时 30 分,点击量就突破了一亿次,相比《BLACK MAMBA》缩短了19 天,刷新了自身的“MV点击量破亿”的用时纪录。

aespa 已确定参加今年的“梦想演唱会”,并将于 26 日下午为全球粉丝们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新歌首登Melon 24 Hits实时一位,防弹少年团第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