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成第二个跻身Billboard 200前十的韩国女团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1) 86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wice 在美国 Billboard 专辑排行榜“Billboard200”上上升到了第六名,这也是目前其自身的最高纪录。

据韩国媒体 6 月 21 日报道:美国 Billboard 于20 日表示女团 Twice 的第十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在本周的 Billboard200 排行榜中名列第六。这也是 Twice 迄今为止的最高纪录。

12年过去了,JYP距离他的美国梦还有多远?她们登上美榜单第6位

在此之前的去年12 月,Twice 凭借第二张正规专辑《Eyes Wide Open》创下了第七十二名的成绩。而这次凭借新专辑《Taste Of Love》上升到了第六名,成功刷新了自身的最高纪录。

从去年的第72 名,到今年的第6 名,上升了66 个位置,创下了出道后 Billboard 的最佳成绩。不仅如此,这次的好成绩也让 Twice 成为继 BLACKPINK 之后,第二个进入 Billboard200 排行榜 TOP10 的 K-POP 女团。

12年过去了,JYP距离他的美国梦还有多远?她们登上美榜单第6位

“Billboard200”排行榜是以专辑销量、流媒体试听次数、下载次数等数据为基础,对当周最受欢迎的专辑进行排名的榜单。Twice 去年6 月凭借《More And More》首次进入了TOP200,同年12 月凭借《Eyes Wide Open》上升到了第72 名,本周再次凭借《Taste Of Love》上升到了第 6 名,再次证明了 Twice 不可阻挡的全球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成第二个跻身Billboard 200前十的韩国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