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man录制中李光洙致电刘在石,华丽布景被调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1) 610次浏览 0个评论

昨天播出的Runningman是李光洙下车后首集的录制,这次的节目在室内举行,李光洙下车后,仍然遭受Runningman成员爱意的攻击。

首先在节目中就以“光洙不是傻瓜”和“粉红公主”来分组。游戏进行时,李光洙打电话给刘在石,Runningman成员令人感动…

没想到刘在石接了之后,马上向李光洙说“现在在录制,挂了!”录制现场充满笑声[捂脸]梁世灿表示“以为下车后就做不到打断李光洙说话了,没想到在电话中也可以。”

另外在竞赛中,看到华丽的布景后,池石镇感叹:“今天制作费花了很多!”刘大神又调皮地回话:“哥,这不是宝弼(PD)的钱,不是用自己的钱去制作的。”金钟国搞笑补充:“这是用光洙的出场费去制作的。”[捂脸]

池石镇搞笑地回道:“有那么多吗?出场费给很多呢!”引起现场爆笑刘在石更表示光洙的空位用布景代替,其他成员陆续向光洙表示感恩之情。网友看到都表示“ㅋㅋㅋ还可以看到光洙欧巴真幸福~”、“果然是Running Manㅋㅋ“光洙不是傻瓜!!”、“光洙呀~想你呢!”等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man录制中李光洙致电刘在石,华丽布景被调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