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日本榜单第一名,为何被韩国男团占领?韩网友自信称,靠的是实力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1) 791次浏览 0个评论

进入火热的夏季,韩国偶像男团也纷纷地开启了回归模式,回归不只是局限在韩国本土,这些韩国男团回归的目标中也有日本,本以为韩国男团很难在日本受到欢迎,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些韩国男团在日本的出道居然大受欢迎!(51韩团 原创文章)

现在就来看看近期韩国偶像男团,在日本Oricon榜单的战绩吧,首先HYBE(原BigHit大黑)旗下男团防弹少年团,不只靠防弹少年团在日本发行的专辑登上了Oricon的冠军宝座,还靠新数码单曲《Butter》不停地创下日本Oricon新纪录,连续多周蝉联每周流媒体冠军。而防弹少年团也对将于7月9日回归的传闻给予了回应,等日程确定后再公开!

其次,同在大黑旗下,防弹少年团的师弟团TXT,不只新歌连续六天蝉联日本Oricon榜单榜首,也创下连续4张专辑登上日本Oricon每周专辑排行榜冠军的记录,在连续4张专辑排名第一的海外艺人中,TXT是历史上第4位,也是历史上第2位海外男性艺人团体。

再次,还是BigHit大黑旗下所属男团SEVENTEEN,新曲一发售就登上了日本Oricon每日专辑排行榜榜首,而且这个成绩还在继续,还再次登上了日本Oricon排行榜的冠军宝。

还有前段时间SM旗下男团NCT DREAM,也在日本oricon海外专辑排行榜上,连续多周排名第一,让人切实感受到了韩国男团在日本的火热人气。对于这段时间,韩国媒体报道中的频繁出现的韩国男团在日本的成绩,有韩国网友们自豪地称,这都靠的是实力!

大家觉得,日本榜单第一名,为何会被韩国男团占领?真的是像韩国网友们说的那样,都靠的是实力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日本榜单第一名,为何被韩国男团占领?韩网友自信称,靠的是实力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