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认证金孝珍应援咖啡车!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1) 50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对演员金孝珍送来的应援咖啡车表达了感谢。

据韩国媒体 6 月 21 日报道:今日上午,少女时代成员徐贤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并用文字写道“孝珍姐姐送来了充满诚意和爱意的咖啡茶,Love u 孝珍姐姐。”在公开的照片中是徐贤站在金孝珍的应援咖啡车前拍摄认证照的样子。少女时代徐贤认证金孝珍应援咖啡车!

在公开的照片中,徐贤带着黑色发箍,身穿黑色深 V 连衣裙,露出了纤细的筷子腿。而金孝珍送去的应援咖啡车上还以“我们徐贤,就拜托了”、“电影《Moral Sense》的演员、工作人员们,请好好享用,今天也要加油哦”等文字,为徐贤送上了祝福。

徐贤正在拍摄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漫画的 Netflix 电影《Moral Sense》,饰演女主角的徐贤将与演员李濬荣合作。

出生于 1991 年的徐贤,于 2007 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 2017 年结束了与SM娱乐公司的专属合约后不再续约,目前正专注于演技方面的工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认证金孝珍应援咖啡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