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ovelyz美珠爆料学生时期不疯癫的原因!

Lovelyz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0) 1655次浏览 0个评论

16日播出的《TMI News》中Lovelyz美珠作为嘉宾出演,主持人全炫茂问美珠「你知道你被选为“完全没变的爱豆”第七位?美珠谦虚地表示「还有很多其他的爱豆,不知道我为什么在第七位。」

全炫茂继续问到「你是不是沃川(美珠家乡)女神?」美珠表示「我都不知道我毕业照出名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有多漂亮,我也是看TMI News才知道。」
美珠透露自己在学生时期是很文静,很温顺的,这话一出让录制现场震惊XDD如果有看美珠平常在综艺节目上的表演,就知道她不是普通爱豆~主持人全炫茂和张度妍立马震惊地追问「这是经历了什么东西才会变成现在这样?」「你是经历了什么曲折吗?」
美珠表示「从那时候开始,我的梦想就是成为艺人,以后如果是艺人的话,就会被人搜刮出我过去的事,所以从那时候开始,就做自行做了形象管理。」全炫茂表示如果她没有成为艺人,她做的管理就白费了,美珠也表示同意「我好像会后悔。」被问到沃川的朋友们看到现在的美珠是什么反应时,美珠表示「以前男学生们真的很喜欢我,现在知道我性格后,跟我打电话一开口就是粗言。」
这反差也太好笑XDD韩国网友表示「果然要像这样彻底准备!」「你也想得太长远了ㅋ」「呀呀!完蛋了…来不及了…已经毕业了ㅠ」等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ovelyz美珠爆料学生时期不疯癫的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