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有位女团成员,距离生日还有4个月,中国粉丝就为她募集了3.2亿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0) 82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网友爆料,有一位韩国女团成员,在距离生日还有4个月的时间,中国的粉丝们就开启了生日基金募集,一个月后就募集了3.2 亿韩元。(51韩团 原创文章)

6月19日,在韩国某在线社区,有一个粉丝为庆祝前IZONE张元英的生日筹集了多少钱的帖子,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据该帖子爆料称,中国的粉丝们很早就开始为IZONE张元英的生日募集资金了,当时距离她的生日还有4个月。

在募集开始后,仅仅一个月时间,中国的粉丝们已经筹集了3.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3万元,当时距离张元英8月的生日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中国粉丝们的做法也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此外,IZONE张元英去年在她16岁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价值约1亿韩元的礼物。

韩国网友们也纷纷分享了他们的看法,有韩国网友称,她收到的生日礼物比我的房子还值钱,那还是在5月份,听说他们现在已经筹集了超过4亿韩元,也有韩国网友称,老实说,我很嫉妒她,我和她一样大,这让我怀疑我的生活,不是指她收到的生日礼物有多豪华,而是有那么多喜欢她的人精心为她挑选和包装礼物。还有韩国网友称,看到像这样的帖子我很放心,这证明张元英有足够多的粉丝为她的生日募集这么多钱,这说明她真的在海外有人气。

张元英2004年8月31日出生,13岁参加韩国Mnet电视台的选秀节目《Produce 48》,在节目总决赛中以33万票获得第一名,14岁时以女团IZONE成员C位出道,限定女团IZONE已经于今年4月结束活动,不过韩国的粉丝们已经开启了IZONE众筹活动,足见该女团在韩国的人气。

对于,IZONE张元英,距离生日还有4个月,中国粉丝就为她募集了3.2亿!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有位女团成员,距离生日还有4个月,中国粉丝就为她募集了3.2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