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定延希望子瑜能学习社交生活的原因?娜琏透露对子瑜的担忧!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9) 1222次浏览 0个评论

17日,在YouTube频道Jesse’s Show!影片中,9名TWICE成员与歌手Jessi进行了采访,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MC Jessi采访了在成员中通常被称为「妈妈」并照顾好团员的定延,Jessi问道:「定延妈妈想在这里传达什么?」
定延说:「我有话想对子瑜说!」并补充说道:「我认为子瑜需要学习一点社交生活,虽然在韩国活动,但因为是外国人…。希望能学到一些金钱的管理和经济方面的知识。」
Jessie又问:「子瑜是爱花钱吗?」 成员们说:「不是那样的!」我不擅长那个。娜琏说:「子瑜很常被各种东西吸引,认为她学一下会比较好。」「怕他在韩国的生活上有不方便。」娜琏透露出姐姐一般的关心,让观众们看到了子瑜的另外一面,也充分能理解成员们的心情。
同时,Twice于11日发行了他们的第10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并正在积极宣传他们的新曲「Alcohol-Fre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定延希望子瑜能学习社交生活的原因?娜琏透露对子瑜的担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