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成员MOMO平井桃晒清纯私照,大秀美背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8) 1392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6 月 18 日报道:金希澈女友、女团 Twice 成员 MOMO 平井桃为获得“M Countdown”一位而向粉丝传达了感激之情。

本月 17 日下午,MOMO 通过 Twice 官方 Instagram 账号发布了“今天获得了 M countdown 的一位,非常感谢”的文字动态,同时还公开了多张她自己的私照,向粉丝们传达了感激之情。在公开的照片中,是 MOMO 手持玫瑰花摆着性感姿势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MOMO 画着精致的妆容,手上拿着玫瑰花,身穿裸色露背高腰文胸式编织上衣,以妖艳的姿态炫耀着自己性感的身材。

尤其是 MOMO 充满挑逗的眼神、凸显身材曲线的造型、以及光滑的美背,更是令粉丝和网友们激动不已。

Twice 于本月9 日下午6 点公开了主打歌《Alcohol-Free》的音源和MV,并于 11 日下午 1 点(美国东部时间 0 点)正式发行了第十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目前,Twice 正在以主打歌《Alcohol-Free》进行打歌,与此同时还通过各大综艺节目进行着新专辑的宣传活动。

出生于 1996 年 11 月 9 日的MOMO平井桃,于 2015 年以女团 Twice 成员身份出道。去年年初,MOMO 与 Super Junior 成员金希澈公开了恋情,目前正在稳定地进行着交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成员MOMO平井桃晒清纯私照,大秀美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