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UBE新人女团LIGHTSUM成员长得像BLACKPINK Jennie和NaNa!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8) 1563次浏览 0个评论
LIGHTSUM是韩国CUBE娱乐旗下的八人女子团体,LIGHTSUM是相雅、霄瑗、娜英、阳菜、珠贤、宥姃、徽姸、池按组成,珠贤担任队长。2021年6月以单曲《Vanilla》出道,出道前备受关注。
近日在韩国论坛上,LIGHTSUM队中老大相雅被韩网友评论长得像BLACKPINK Jennie, Nana和演员李荷妮。出道照片中,可以看到相雅在某些角度会很像Jennie,网友认为不单止长相相像,连氛围感也很像!在这张照片,有外国粉丝留言觉得长得像Jennie~
相雅在某些角度很像高贵的Jennie和李荷妮,某些角度就很像清纯的NaNa,相雅的脸可以看到好几个艺人,大家觉得呢?有论坛网友表示「四位都是猫系脸!」「这四位长得也太高级了。」「都漂亮!」「都是一个猫相,所以才像吧~」等反应。
另外有网友就觉得「只是角度问题,看其他照片不像。」「也还好,没有到很像」「有些照片看上去就不像!」「其实还好。」等反应。
不知道大家觉得长得像不像?不管像不像, 韩国论坛网友都认证这长相是女粉丝会喜欢的脸,很吸引女粉丝~希望四位美女继续走花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UBE新人女团LIGHTSUM成员长得像BLACKPINK Jennie和NaNa!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