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日本专辑用一天打破Oricon纪录,首日销量超过57万张!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8) 472次浏览 0个评论

BTS又发行专辑了,而且还是日文专辑,不过不管是哪个国家的文字,销量都是非常高就是了。BTS最近发行了他们的最新单曲《黄油》,这首歌曲可以说是又创造了他们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而且再次登上了Billboard Hot 100榜单的榜首。

所以,很多粉丝都在说BTS如今是韩国组合中的一个断层,看来还真是如此了,至少在短期内来看,想要超越他们几乎是不可能的,这次为了庆祝他们出道八周年,举办了线上演唱会,在两天时间内更是吸引了133万人观看,光门票收入就能达到几亿元了。

防弹少年团的日本专辑在短短一天内打破了Oricon的纪录

据Oricon平台6月17日报道,BTS凭借6月16日刚刚发行的日本合辑《BTS, the BEST》夺得了日本音乐排行榜的第一名。专辑发行仅一天,就以57.2万张的销量登上了Oricon每日专辑排行榜。

根据Oricon的每周专辑排名,今年第一周销量最高的是SixTONES的专辑《1ST》,它在1月份的销量超过46.7万张。BTS的《BTS, THE BEST》上映第一天就打破了这一纪录,预计本周的销量还会继续攀升。

不仅如此,《BTS, THE BEST》还打破了他们之前的日本专辑《MAP OF THE SOUL:7~THE JOURNEY》创下的首周销量564,000张的个人纪录,这张专辑于7月14日发布后,于2020年7月27日出售。

《BTS, THE BEST》共收录了23首歌曲,包括今年4月1日发行的日本民谣《Film Out》,这首歌将作为韩剧《Signal》、《Crystal Snow》和《Your Eyes Tell》日版的OST歌曲。

《BTS, THE BEST》还将收录他们的热门歌曲的日文版本,如《Blood, Sweat & Tears》、《Fake Love》、《IDOL》、《MIC Drop》、《ON》、《Dynamite》等。

与此同时,防弹少年团不仅凭借《BTS, THE BEST》,还凭借5月21日新发布的数字单曲《黄油》横扫Oricon的榜单。截至6月21日,《黄油》在Oricon的周流媒体排行榜上位列第一,从5月31日发行的第一周起,已经连续四周保持榜首位置。

6月17日,Gaon公布了6月6日至6月12日这一周的周排行榜,BTS在Gaon的三张排行榜上都占据了榜首,并获得了三冠王的荣誉。

BTS的全英文歌曲《Butter》在本周的数字和流媒体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其数字记录为 33,897,462。不仅如此,BTS还在Gaon的社交排行榜2.0中保持了第一的位置——这是基于他们在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受欢迎程度。

与此同时,防弹少年团最近结束了他们的在线演唱会,以庆祝他们出道八周年。为期两天的音乐会吸引了全球超过一百万人参加。

防弹少年团和TXT同时霸占美国和日本的音乐排行榜

在音乐排行榜上,Big Hit Music的男团一直占据榜首位置,尤其是在Billboard和Oricon上。

当地时间6月15日,Billboard公布了截至6月19日当周的排行榜。 BTS和TXT证明了他们在美国和全球的受欢迎程度,他们的新专辑在主要排行榜上稳居前列。

BTS的《Butter》在Billboard Hot 100上排名第一,这是这首歌进入排行榜的第三周。这首数字单曲成为该组合第一首连续三周蝉联Hot 100排行榜冠军的歌曲。

防弹少年团2020年的热门单曲《Dynamite》连续三周位居Billboard Hot 100榜首。这意味着《黄油》和《Dynamite》并列成为韩国艺人在该排行榜上排名第一时间最长的歌曲。

Billboard表示,截至6月10日,BTS的单曲《黄油》在美国的播放量已达1,540万次,下载量为13.84万次。截至6月13日,这首单曲在电台的播放次数达到了2,460万次。

《黄油》还第三次登上了Billboard Global Exc. u.s.榜单的榜首,并在全球200强榜单上排名第二。

与此同时,防弹少年团的师弟组合TXT以他们的新专辑《The Chaos Chapter: FREEZE》在多个专辑排行榜上占据主导地位。

TXT不仅在Billboard世界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一,而且在专辑销量和最佳当前专辑销量上排名第一。此外,TXT的《The Chaos Chapter: FREEZE》在美国另一个主要排行榜 Billboard 200 中排名第5。

TXT的新专辑《The Chaos Chapter: FREEZE》以76,806的预估销量在每周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并且还以78,321张的销量高居每周总专辑的榜首。

总而言之:销量还在继续

Big Hit Music肯定是要笑醒了,以BTS如今在音乐界的地位,随便一张专辑都让他们赚得盆满钵满,而且如今还有BTS的师弟组合也终于开始成长了,真可谓是后继有人了,即使BTS都去服役了,那么想要维持公司运营可能都不是问题了。

6月BTS发布了日文专辑,那么7月又要发布单曲CD,这个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当然粉丝肯定要准备好钱了,不然只能干瞪眼了,想要买一张专辑对于学生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负担,那么你们会去买吗?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日本专辑用一天打破Oricon纪录,首日销量超过57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