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rave Girls新歌公开,舞群太多引争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8) 412次浏览 0个评论

Brave Girls于昨日公开了新曲《Summer Queen》的MV,先前制作人勇敢的兄弟说要将Brave Girls打造成Summer Queen,所以今次回归的第五张迷你专辑以「Summer Queen」命名。

Brave Girls是韩国Brave娱乐在2011年推出的女子团体,由韩国着名音乐人勇敢兄弟亲自培养制作,由团员恩英、殊雅、裕真、蕙兰组成。随着MV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了之后,网友们对于该影片引起了热烈讨论,有网友们表示:「看起来成本很低」、「舞群也太多」、「服装看起来有点俗,感觉公司没有投入资源」等评论。
另外也有不少粉丝力挺偶像:「歌曲很清新很好听!」、「MV的滤镜有点强,但是拍的很好」、「很夏天又性感!我很喜欢」等好评。事实上,先前Brave Girls在6月8日预告片发布后,就有许多网友们在网络论坛上抨击公司推出低品质的预告片,认为Brave娱乐在回归预告片上没有投入资源。再加上后来经纪公司出现严重失误,在MV预告影片中把团名Brave Girls打成BRAVE GIARLS,Girls打多了一个a。

一连串的乌龙让外界看了都有点尴尬,不过也引起了话题度,Brave Girls的回归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rave Girls新歌公开,舞群太多引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