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新曲大获好评!成员子瑜却谦虚评价:JYP唱的比较好!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7) 816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成员Momo、彩瑛、子瑜在6月15日出演了MBC FM4U《正午希望曲金信英》的广播电台,展示了魅力十足的轻快谈话。

不久前发表新曲「Alcohol-Free」回归的TWICE,当天话题集中在作品上。DJ金信英提到 :「Alcohol-Free与TWICE先前的风格不太一样!」「TWICE的音乐一直都比较活泼热闹,这次是听起来非常舒适的曲子!」成员彩瑛对此表示:「我们第一次听的时候,因为是新概念有担心过!」「不过歌曲听起来非常好,至今为止我们的夏日歌曲都是快乐的歌曲,那么这次是听起来又舒适的歌曲!」
与之前的形象不同,首次挑战新概念的TWICE虽然得到了粉丝们的好评,但是成员们表示在发行之前对于这次的作品稍微担心过。子瑜表示:「原本的DEMO是JYP朴振荣的声音,我们都觉得唱得很好。但是听到我们录音的内容后,因为与原本非常不同,所以非常担心!」
Momo也表示:「DEMO是非常开心的气氛,所以觉得我们的声音有点可惜的感觉,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同样表达了担心的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新曲大获好评!成员子瑜却谦虚评价:JYP唱的比较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