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9岁出道的Red Velvet成员Joy,七年后以独特成熟性感魅力!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7) 1002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16日Red Velvet成员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介绍时尚品牌的照片和影片。
照片中,Joy身穿黑色连衣裙凸显姣好身材,搭配高跟鞋、营造夏日清凉气息。再配上一个橙色的背包增加了画面的新鲜感。
作为歌手第7年的Joy,由出道以来的清新转变成性感风格,让粉丝们大吃一惊!看到照片的SNS和网络社群用户都称赞了Joy的个人双重魅力。
Joy最近成功完成了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Hello》,并以她的真名朴秀英开始演出,专辑收录六首由Joy翻唱而成的1990年代至2000年代深受大众喜爱的名曲。
主打歌《Hello》是翻唱朴慧京于2003年发行的歌曲〈Good Bye〉,以现代摇滚风格改编。充满希望的歌词能忘记过去艰难的时光,并迎接新的一天。并在 JTBC 电视剧《只一个人》中扮演影响者 成美都的角色。剧中,在人生巅峰的他被判无期徒刑,饰演生前直面凶杀案的热血角色。
Joy近日在个人的演艺事业上都十分被看好,让大家不免期待暑假Red Velvet的团体回归,也期望Joy未来的表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9岁出道的Red Velvet成员Joy,七年后以独特成熟性感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