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艺圈和刘在石合作时间最长的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7) 761次浏览 0个评论

刘在石于1991年参加《第1届KBS大学搞笑祭》入行,有着「国民MC」的外号,也因为私下暖心的事迹,有着「零负评艺人」的封号。

16日在韩国网路社群中,有一篇名:「与刘在石在娱乐圈相处时间最长的人」的文章,据网友整理,这个人是歌手金钟国。
该网友表示,两人的关系从2000年代初期,刘在石担任MC的MBC综艺节目《star survival》开始,到目前正在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此外,刘在石和金钟国共同出演的综艺还有KBS2《梦之队》、SBS《X-MAN》、《家族的诞生》,两个人加加总总一起合作时间要二十年。
长时间相处的两个人,经常在节目中秀出彼此独特的默契、尤其是2011年、2012年、2015年、2019年拍摄长寿节目《Running Man》的刘在石备受关注。看到答案的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意料之外,不过网友们对于两人的表现也十分赞赏!也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合作作品。
由刘在石与金钟国共同出演的综艺《Running Man》,在每周日下午5点于SBS播出,节目中也可以看到两人与成员们互相斗嘴的互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艺圈和刘在石合作时间最长的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