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崔智秀校园暴力主张者被判无罪,JYP再次起诉

ITZ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6) 653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6 月 16 日报道:对于主张女团 ITZY 成员 Lia(本名崔智秀)的暴力嫌疑的网民 A 某,警方做出了不移交的判决。对此,ITZY 所属经纪公司 JYP 娱乐向调查机关提出了“再次调查”的要求。

虽然 JYP 娱乐公司方面一再否认 Lia 的暴力嫌疑,但是随着争议的发酵和延续,ITZY 日后的活动也会受到不小的打击。本月15 日,JYP 娱乐公司针对最近警方对在网络上登载有关女团 ITZY 成员 Lia 暴力嫌疑文章的网民 A 某做出“无嫌疑、不移交”判决一事,表明了官方立场。

JYP 指出,指责 Lia 暴力嫌疑的帖子,5 个中有4 个是同一个人以不同的网民写的,被指认为受害者的 B 某本人都不认为 Lia 的行为是校园暴力,并且刊载的原文章已经删除。根据 JYP 的主张,关于 Lia 校园暴力嫌疑的文章是经过反复刊载的,并且已经删除,因此失去了可信性。再加上被指认为加害者的 B 某也公开表示自己不认为那是暴力行为,所以围绕 Lia 的疑惑只是虚假信息。

此外,JYP 的代理律师表示,警方虽然决定两名发帖人无嫌疑、不移交,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承认他们所发布的内容是真实的,以此再次否认了 Lia 校园暴力的嫌疑。

在此之前的今年2 月份, 20 多岁的女性 A 某通过网络社区刊载了名为“ 00 年生的有名的女爱豆校园暴力受害者”的文章,主张学生时代遭遇过该女爱豆的欺凌,网友推测这名“女爱豆”就是 ITZY 成员 Lia 崔智秀,而后 JYP 娱乐公司方面以名誉损害起诉了 A 某。(注意:A 某没有提及任何爱豆的名字)

不过,与 JYP 方面主张的不同,负责此案的警察署表示“对 A 某进行调查后,确认没有嫌疑,做出不移交决定”、“A 某在网络社区上发布的文章只是描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根据文章内容,很难看作是毁谤 Lia 的文章,因此无法适用于损害名誉这项罪名,因此决定不移交。”

虽然经纪公司史无前例地强硬对待,倾尽全力洗脱 Lia 的嫌疑。但是在真相彻底大白之前,Lia 的活动还是有一定的负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崔智秀校园暴力主张者被判无罪,JYP再次起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