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 Sana和(G)I-DLE美延贴脸合照,引网友热议:超治愈!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6) 2586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成员San和(G)I-DLE成员赵美延的合照在韩国网络社群引起了话题,该文章中出现了sana和赵美延亲密相处的照片。

这天,Sana作为嘉宾出演了本月15日播出的Naver Now的节目,在当天的节目中,他们表现出亲密的样子,让TWICE和(G)I-DLE的粉丝们都十分惊喜。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真棒啊!”、“真漂亮”、“公主们!”、“两个人都太可爱了”、“这个组合真是治愈啊”、“漂亮孩子旁边的漂亮孩子”等好评。

TWICE的新专辑在发布前预订量已经超过53万张,新曲自9日发布以来,就登上了各大音乐网站的每日排行榜榜首。新歌的MV也在发布 24 小时后的 10 日下午 6 点在 YouTube 上的观看次数超过了 2000 万次,再次见证了TWICE的高人气。

(G)I-DLE虽然目前因为争议事件尚未能有新的消息,但赵美延个人事业发展被外界十分看好,除了将发行SOLO单曲,赵美延最近演唱了包含自己独有主唱魅力的SOLO曲《你是我的呼吸》。

赵美延也即将于7月5日开播的IHQ频道的综艺节目《来自星星的你》中,与曹世镐、南昶熙和金焕一起主持节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 Sana和(G)I-DLE美延贴脸合照,引网友热议:超治愈!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