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是自吹自擂,还是已经走向世界?BLACKPINK电影全球100多国家放映!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6) 1067次浏览 0个评论

作为韩国娱乐的小编,在浏览韩国媒体对本国娱乐的报道时,总是能看到类似这样的报道,像是,某男团连续登上英国某个排行榜前茅,登上美国Billboard某榜单一位,音源在iTunes全球几百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排行榜的第一名,某女团在日本发售专辑,与欧洲,美洲等国家的粉丝互动,出演美国某人气节目等等。(51韩团 原创文章)

韩国媒体大篇幅这样的报道很令小编疑惑,毕竟现在是疫情全球大流行时期,对文化演唱娱乐的冲击是肉眼可见的巨大,明明感觉韩国娱乐行业受到很大的冲击,为何还能在世界范围内进行宣传,韩国偶像团体的YouTube的视频也在不断地破十几亿浏览量创新高,是韩国媒体的自吹自擂,还是韩国的文化娱乐产业,已经走向世界?

韩媒也报道了,今年8月8日,是YG旗下女团BLACKPINK出道五周年,而YG更是表示要推出BLACKPINK出道五周年电影《BLACKPINK THE MOVIE》,还要在出道日8月8日当天,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这更是令人惊奇,一个在韩国2016年才出道的女团,也没有太多的回归活动,却在短短的五年内成为了全球知名的明星,难道说韩国的文化娱乐真的已经走向世界!

大家来说说,是韩国媒体对韩国娱乐文化产业的自吹自擂,还是这些韩国偶像团体真的已经走向世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是自吹自擂,还是已经走向世界?BLACKPINK电影全球100多国家放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