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泰妍7月发布新歌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6) 579次浏览 0个评论

“值得信赖的主唱女王”少女时代泰妍即将发布新曲。

据韩国媒体 6 月 16 日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将于7 月发布新歌。目前泰妍已经结束了新歌的录音工作,预计将再一次展现“主唱女王”的实力、以及“音源女王”的超高人气。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新歌是泰妍继去年12 月发行的第四张迷你专辑《What Do I Call You》之后,时隔许久的新歌回归,因此粉丝们的期待之情也愈发高涨。

少女时代金泰妍7月发布新歌

泰妍不仅作为少女时代成员获得了大量粉丝的喜爱,并且也以 Solo 歌手的身份证明了自己出众的歌唱实力。泰妍这次的新曲将会以怎样的面貌和何种音乐风格与大众见面,也备受关注。

泰妍目前正在出演 tvN 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继歌手之后,在综艺方面也展示着自己的才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泰妍7月发布新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