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俞定延减掉8公斤后,在回归舞台上,她的表现让粉丝心痛!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5) 909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回归了,很多粉丝都是非常高兴,而且这次的回归是九人形式一起回归,这更加让他们兴奋了。主打歌更是充满了夏天的气息,而且根据队长朴志效的说法,这张专辑反映了她们的成长,展现了对于爱情的自信。所以,从主打歌里面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样的信息,有点没有酒精却已经醉了的感觉。

虽然她们回归了,是令人高兴的,但是在这次的《Inkigayo》舞台上,粉丝却有点心痛。我们都知道一般组合回归了,那么后面的宣传活动是很多的,特别是打歌舞台,一般都会参加,一个是为了宣传专辑,另外一个方面也是为了拿到冠军。而这次的打歌舞台,当粉丝看到俞定延的状态后,都有点心痛!

TWICE Jeongyeon减掉8公斤后,在舞台上看起来很累

TWICE在SBS电视台《Inkigayo》的《Alcohol-Free》回归舞台上,Jeongyeon在表演中表现出疲惫和痛苦后,让粉丝们感到担忧。

我们都知道TWICE的Jeongyeon曾有过焦虑,而且还休息了几个月,一直没有参加组合的活动,而这次回归看到了九人一起,让粉丝还是非常开心的。不过,为了给粉丝好的印象,她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减肥了。

近日,TWICE出演了音乐节目《Inkigayo》,宣传她们最新发布的《Alcohol-Free》。

虽然大家都很高兴看到TWICE作为九名成员在音乐秀上表演,但成员Jeongyeon在整个表演过程中表现出痛苦的样子后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当她跳舞时,Jeongyeon在表演中明显地有点退缩。粉丝们还注意到,在整个表演过程中,Jeongyeon的表情是僵硬的,与其他成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她们在唱她们新的夏季歌曲时显得很活泼。

有一次,甚至可以看到Jeongyeon咬着嘴唇,好像在忍住疼痛。

很多人回忆起在《Alcohol-Free》的回归首映式期间,Jeongyeon透露她已经为了回归瘦了8公斤。此前,Jeongyeon因服用治疗椎间盘突出和焦虑症的药物而体重有所增加。

虽然大多数ONCE没有评论她的体重增加,但Jeongyeon表示,她希望带着一个明亮和美丽的形象回来。

起初,许多人称赞她的减肥效果和奉献精神,但现在她的许多支持者担心她的体重转变可能会对她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在《Inkigayo》的表演中,Jeongyeon似乎喘不过气来,而且很痛苦,ONCE希望Jeongyeon注意自己的健康,专注于保持健康,而不是保持苗条。

然而,疼痛可能是由Jeongyeon之前的受伤引起的。

早在2020年,Jeongyeon因颈部受伤缺席了TWICE活动。她在宣传《More & More》的直播中透露,她被诊断患有椎间盘突出,目前正在秘密接受医院治疗。

2020年10月,Jeongyeon暂停了所有活动。她的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宣布,Jeongyeon患有心理焦虑,需要时间接受专业的医疗措施,并得到充分的休息。

虽然没有提到她的伤病,但粉丝们认为这是导致她暂停活动的一个因素。

  • 粉丝的评价

“看到她所经历的痛苦和疲倦,我哭了,她的眼睛表明了一切,她为宣传这首歌所使用的能量令人惊叹。别在她身上施加压力了,JYP应该让她休息一下!”

“她在尽力给粉丝带来好的一面,作为Jeongyeon的忠实拥护者,我们必须感谢她。她的回归是她的决定,作为她的粉丝,即使我们都很担心,我们也只需要支持她,就是这样。”

“我真的希望并祈祷Jeongyeon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她看起来真的在努力工作,并且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完美。我只希望她真的能好好休息和好好吃饭,看到她这样很心痛,但她做得很好!我希望她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她在这里看起来很棒,我们爱你Jeongyeon!”

“非常感谢你把好的一面展现给我们,生病的时候减肥本来就不容易,但是看到你瘦了很多,我担心是不是太多了,或者你的身体是否还好?想起曾经的Jeongyeon有一颗温暖的心,所以希望你先照顾好自己。如果你生病了,你可以随时休息。”

“老实说,通过她的眼睛,我仍然可以看到疼痛,尤其是在2:39的时候,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她需要休息,她还没有完全恢复,看到她这样我很伤心,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给她一个真正的紧紧拥抱!”

看来粉丝对于Jeongyeon的身体状态都是非常担心的,特别是看到她痛苦的样子,仿佛有点感同身受了。这样的状态是需要好好休息下了。

  • TWICE近期活动

2021年6月9日,TWICE凭借备受期待的《Alcohol-Free》回归。这首歌是她们的第十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的预发行。

TWICE于2021年6月11日发行了她们的第十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在专辑发行当天,据透露,《Taste of Love》的预购量超过了53万张,在迷你专辑发行前让TWICE达到了达到“半百万销量”。这是 TWICE 的第三张销量超过500,000的专辑。

总而言之:给自己一个完美

在很多人认为,TWICE的回归如果缺少了一个人,那就是不完美的,在成员看来也是如此了,Jeongyeon肯定也是这么想的,TWICE时隔八个月后的回归,需要给粉丝一个完美的形象,这样是对粉丝最好的回报,也是她们能给粉丝的最好礼物。

而Jeongyeon的身体状态,肯定是只有她自己知道了,而她参与了回归,说明她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JYP想来也不会强制旗下的艺人,为了舞台而不顾身体的。既然这是Jeongyeon自己的选择,那么粉丝就好好支持才是对的,大家认为呢?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俞定延减掉8公斤后,在回归舞台上,她的表现让粉丝心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