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公开出道5周年活动海报引关注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5) 622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6 月 15 日报道:女团 BLACKPINK 今日公开了五周年纪念活动[4+1 PROJECT]的预告海报,将在出道5 周年之际,给粉丝们带来特别的礼物。

YG娱乐公司今日( 6 月 15 日)通过官方 SNS 账号公开了一张女团 BLACKPINK(Jisoo、Jennie、Rose、Lisa)的 5 周年纪念活动海报。在公开的海报上包含了“BLACKPINK”、“5th ANNIVERSARY”、“4+1 Project”等字样,引发了粉丝们的期待和好奇。

尤其是海报中的“4+1 Project”更是令粉丝们好奇不已。BLACKPINK公开出道5周年活动海报引关注

于 2016 年 8 月 8 日出道的BLACKPINK,是韩国YG娱乐公司推出的女子组合,由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朴彩英(Rose)、Lisa4 名成员组成。从出道开始 BLACKPINK 就凭借姣好的身材和独特的 girl crush 风格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关注和喜爱。每一次发行新歌总是能给粉丝们带来惊喜,并且还多次创下了 K-POP 组合的新纪录。

4 名成员除了进行组合活动之外,也在各自的领域发挥着自己的才能,继 Jennie 之后,Rose 也于今年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而成员 Jisoo 也首次主演了电视剧(雪滴花),Lisa 则依旧进行着选秀节目“舞蹈导师”的日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公开出道5周年活动海报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