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成员Karina舞台上必做的习惯动作?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5) 1799次浏览 0个评论

2021年5月17日,aespa带着新单曲《Next Level》回归。《Next Level》是由Yoo Young Jin,Maro Marcherri,Adam McIniss和Sophie Curtis创作的。

《Next Level》是一首嘻哈舞曲,拥有充满活力的低音及rap,凸显了aespa强而有力的嗓音。虽然主要受hip-hip的影响,但《Next Level》却包含了爵士风格。这是她们自去年成团后发布的第三首单曲,也因为以「虚拟」为特色出道,组合现在是8个人,4个真实人物加上4个以她们为蓝本的虚拟人物。
近日aespa成员Karina在舞台上的一个习惯,在网友中成了热门话题!本月2日,网路社区theqoo上传了一篇名为「Karina的习惯」的文章。该文章中,网友们捕捉到了组合aespa成员Karina在舞台表演前、在电台喝水前会无意识地抿嘴的习惯等照片。
看到这些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可爱」、「卸口罩的也好可爱」,「又漂亮又可爱」等赞赏Karina的留言。Karina作为aespa的队长,被网友关注为比CG更美的不现实的外貌,在单曲《Forever》中担任自由合唱的部分,作为主唱也获得了认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成员Karina舞台上必做的习惯动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