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娜恩熟人:April霸凌是假,李玹珠撒谎是真,公司也被威胁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5) 974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6 月 15 日报道:在 April 成员孤立前成员李玹珠的争议再次发酵的情况下,自称是李娜恩熟人的网民发布的文章成为了话题。

本月 14 日,网络社区上出现了名为“与April的李娜恩是熟人”的文章。该文章的作者A某自称是从小就守护者李娜恩的朋友。

A某表示“听到了李娜恩成为孤立事件的加害者,给大众带来难以启齿的伤痛的话,媒体记者们也就好像早已等待多时,连续发布了各种诬陷娜恩的刺激性报道”,主张李娜恩是无辜的,并指责媒体是在“诬陷李娜恩”。

接着,A某继续写道“对于那些到现在还认为娜恩是加害者、对娜恩恶言相向、留下恶意评论的人,我实在是太生气了,所以我想代替娜恩告诉大家作为公众人物的她难以启齿的话”、“April在练习生生涯中,因为李玹珠经历的“困难”不是一两个。”

A 某继续吐槽李玹珠道“在录音室练习时突然耳鸣,在舞蹈练习时以“腿疼”、“头疼”、“状态不佳”为由落下了很多练习,编舞老师们拍摄了视频给她单独练习”、“自己总是丢东西,然后觉得是被别人拿走了,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还去找经纪公司的代表诉说无法继续宿舍生活”、“当然,(李玹珠)她所说的物品不见了的说法并不是事实,成员们中没有任何一个人拿过她的任何东西。”

A 某继续针对其自称是“无辜李娜恩”和“撒谎的李玹珠”说道:“这种情况反复出现,成员们的精神压力越来越大,娜恩也有说过自己因为极度强大的心理压力而进行了 5 个月的心理咨询。(李玹珠)可能是因为退出 April 之后的演艺活动没有按照自己所希望的那样,所以才经常以“孤立”作为武器,向经纪公司提出‘让我参加选秀节目’、‘让我参加电视剧拍摄’等等的要求吧”、“由于经纪公司担心李玹珠会向媒体散播虚假消息,从而对 April 活动造成负面影响,因此只能接受(李玹珠的)要求。”

虽然A某的这篇文章成为了话题,但是看到文章的网友纷纷认为“那水杯放大酱的事是谁干的?说什么都没拿,是不是没看到过DSP的回应?没看到过新闻报道?先统一口径再来撒谎吧”、“为什么加害者都喜欢自曝呢?”、“熟人什么都知道啊”、“‘熟人们’还是闭嘴吧,越描越黑”、“真的很好笑啊,多少次了,一直都在打自己的脸”、“加害者们还是先商量好,再出来‘爆料’吧,不然你们的每一句话反倒成为了证据”……

最终,在网友们的不断“纠正”下,自称是“李娜恩熟人”的 A 某删除了该文章。

在此之前,April 队内霸凌事件被揭露,并逐渐发酵。作为“被害者”的 April 前成员李玹珠遭到了经纪公司 DSP Media 的雪藏。甚至 DSP Media 方面还起诉了霸凌事件揭露者之一的李玹珠高中同学 B 某,不过最终 B 某被判定为“无罪”。

此外,DSP Media 方面承认了李娜恩在李玹珠的水杯中放(最臭的那种)大酱(自称是拿错水杯,实际上水杯上都有写成员的名字),还拿走了李玹珠的鞋(自称是因为尺码相同拿错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娜恩熟人:April霸凌是假,李玹珠撒谎是真,公司也被威胁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