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成三百万销量歌手,很多人希望新专辑不要走BTS的路!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2) 799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成为“三百万销量”歌手了?很多人可能有点莫名其妙了,这是什么意思,是一张专辑卖了300万张吗?其实不是的,这是说他们有三张专辑总共卖出了三百万张,也就是每张专辑都至少卖出了百万张。这是一个了不得的成绩了,能拿到这个头衔的组合在K-pop里面也不是很多(除了BTS,EXO等)。

说起来,让他们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是在两年前发行的专辑,这张专辑经历了这么长时间,却一直有销量,说明随着他们的名气增长,很多人都开始回顾他们以前的歌曲,而卖出以前的专辑就证明了,这种情况一直在持续。

SEVENTEEN凭借《An Ode》成为三百万销量歌手

SEVENTEEN 刚刚凭借2019年专辑《An Ode》赢得了他们的第三个“百万销量”称号!对于粉丝来说,这是非常值得庆祝的事情,也是可以拿出来炫耀的东西。

6月10日,Gaon Chart发布了在韩国累计销售了100万张,并获得百万认证的专辑。位居榜首的是SEVENTEEN的第三张完整专辑《An Ode》,该专辑于2019年9月发布。

此前,这个男子组合的第七张迷你专辑《Heng:garæ》和特别专辑《Semicolon》都售出了100万张,因此,凭借这两张专辑,他们获得了“双百万销量”的头衔。

考虑到这一点,《An Ode》现在是SEVENTEEN的第三张总销量达到100万的专辑。此外,这支由13人组成的男子组合,凭借2019年的这张专辑刚刚获得了一个“百万销量”的头衔,所以,加起来使他们成为了“三百万销量”的歌手。

由于SEVENTEEN的每张专辑都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人们都在关注他们即将于6月18日发行的专辑《Your Choice》是否会成为第四张百万销量专辑。

SEVENTEEN的第三张专辑《An Ode》是他们数字单曲《HIT》的延伸,《HIT》讲述的是逃离控制我们的事物。据组合成员Woozi说,这张专辑表达了他们内心的恐惧。

2019年9月,《An Ode》一经发行,就受到了世界各地粉丝的热烈响应。它在韩国国内外音乐和专辑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

特别是,SEVENTEEN的《An Ode》在Gaon每周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并在2019年Gaon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二。它还登顶了Oricon每周专辑排行榜,并最终在2019年Oricon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14位。

SEVENTEEN的《An Ode》甚至被Billboard、Dazed、Rolling Stone India等多家杂志和出版物发布的2019年最佳韩国流行音乐专辑名单所收录。

  • SEVENTEEN发布新专辑《Your Choice》的新预告片

在其他新闻中,SEVENTEEN已经分享了他们即将回归的《ONE SIDE version》预告片。这组预告片是在6月10日凌晨公布的,包括12张个人照片和一张团体照片。

同日,该男子组合还上传了《Your Choice》制作电影(ONE SIDE版本)。这段视频展示了他们拍摄jacket photoshoot的幕后故事。

他们之前的预告片展示了他们过去歌曲的音乐视频,从他们出道开始到2016年的回顾:《Adore U》,《Mansae》和《Pretty U》。

《Your Choice》将于6月18日星期五,韩国标准时间下午 6 点发布。在发布之前,他们将提前公布曲目列表、精彩集锦和两个音乐视频预告片。

专辑发布之前,SEVENTEEN成员Wonwoo和Mingyu与Lee Hi共同发行了单曲《Bittersweet》。

SEVENTEEN即将发行的专辑《Your Choice》是他们2021年“爱的力量”项目的一部分。并且,通过这个项目,这个团队将展现出充满真诚和丰富多彩的爱的感觉。他们还将畅谈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爱情瞬间,解决爱情和友谊之间的困境。

总而言之:他们的纪录还在继续

他们又要发布新专辑了,这才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所在了,如果能再次突破百万销量,那么他们在韩国的音乐地位会得到再次巩固,同时,也证明了他们作为顶级组合的实力。

这次的回归,不管怎么说也不坏。不过,很多人却不喜欢“爱自己”这个主题,希望SEVENTEEN不要走BTS这条路。他们宁愿看到SEVENTEEN坚持浪漫的爱情,哪怕单身是他们其中一个专辑的主题。

另外,似乎HYBE重新演绎了BTS最受欢迎的系列之一,为SEVENTEEN打造了同样的聚光灯,这是很多人都不想看到 。因为他们认为故事很复杂,所有内容都必须通过MV来传达,而MV对于冗长的故事来说是在太短了。那么,大家认为,他们这次的方向会是什么?欢迎留言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成三百万销量歌手,很多人希望新专辑不要走BTS的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