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怀孕六个月登上舞台能唱能跳,二代女团的威严,状态不输当红女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2) 1133次浏览 0个评论

她怀孕六个月登上舞台,能唱能跳,她四十岁再上舞台,眼神和状态完全不输当红女团,这就是韩国二代女团的威严,不愧是舞台上行走的女团教科书。(51韩团 原创文章)

众所周知二代女团时期,是韩国女团的巅峰时期,昨天,韩国二代女团After School成员们重聚《文明特辑–回眼名演唱会》,带来经典舞台,After School当年的《BANG》的小军鼓舞台绝对可以载入韩国女团史册,稀有而珍贵。

舞台上,明显可以看到有位成员的服装不一样,她不露腰,她就是怀孕六个月的成员正雅,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很难想象,怀孕六个月依旧能在舞台上唱跳,二代的姐姐们真的都超级努力,怀孕六个月了,都不划水认真完成舞台,这都是逝去的青春呀,姐姐大着肚子都能刀群舞,现在的女团反思一下吧。

还有,昨晚舞台上行走的女团教科书——40岁的朴嘉熙,眼神和状态完全不输当红女团,她已经生了两个孩子了啊,现在的颜值身材和状态也能吊打很多现役爱豆,真的不愧是姐姐!《BANG!》真的是performance名曲,也是因为嘉熙姐姐做队长才有可能练成这样的舞台,她抓舞蹈非常非常严格。

当年After School为了这首歌练了8个月,还跑到山里去学小军鼓,歌本身为了加强完成度故意从二辑挪到三辑做主打,但偏偏在回归时期发生天安舰事件导致歌谣、综艺节目全都停播,当时全韩国的舆论全都在关注其他新闻,回归一个月只上了三次舞台,音源成绩好所属社也不敢发大字报,就这样可惜地被埋没掉了,对正在上升期的After School来说是非常大的打击。

真的是太令人佩服的韩国二代女团,突然召回居然还保持这么好的身材,最后再感慨一句bang的军鼓舞,diva的踢踏舞,初恋的钢管舞,p社成就放学,也毁了放学。对于After School成员怀孕六个月登上舞台能唱能跳,状态不输当红女团,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怀孕六个月登上舞台能唱能跳,二代女团的威严,状态不输当红女团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