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回归,因健康问题发胖的俞定延减重16斤,再现巅峰美貌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1) 777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6 月 11 日报道:此前中断了活动的 Twice 成员定延以健康的面貌回归,与之前相比明显消瘦不少的身材也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7 月 9 日,女团 Twice 发布了第十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并以主打歌《Alcohol-Free》进行着各种音乐活动。本月 10 日,Twice 在 Mnet《M Countdown》中公开了新曲的舞台,以完整体登上舞台的 Twice 收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关注。Twice回归,因健康问题发胖的俞定延减重16斤,再现巅峰美貌

尤其是减肥成功后正式归队的成员定延的样子更是成为了热门话题。在此之前的 1 月 31 日于首尔蚕室体操竞技场举行的第三十届首尔歌谣大赏上,由于颈椎间盘突出和服用焦虑症药物而导致明显发福的定延的现身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定延在这次 Twice 迷你十辑的回归准备过程中,成功减重了8KG。这次以一头金色短发回归的定延,再次重现了“全盛时期”的美貌。

定延于去年 10 月 Twice 的第二张正规专辑《Eyes Wide Open》即将发行之际,因为健康问题而中断了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回归,因健康问题发胖的俞定延减重16斤,再现巅峰美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