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都暻秀透露个人专辑已经完成,网友认为销量超过边伯贤很难?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1) 1675次浏览 0个评论

EXO已经发布了他们的最新专辑,而取得的成绩也是相当不错的,当然对于全盛时期的他们来说,这次的回归还是有点弱了,毕竟,只有7位成员参与了回归,而很多人还抱怨他们的MV质量配不上他们的地位。其实,在我看来,已经算是不错了,毕竟我们也知道SM的套路的,对于老的组合向来是能省则省的。

不过,这次SM还是要偷笑的,因为投入了最小的成本,回报却是相当不错的,本来预计预售能突破70几万张就算不错了,但是结果却直接突破了122万张,完全是一个惊喜了。而近日,EXO的三大主唱D.O.与粉丝互动,透露了一些信息,让粉丝相当兴奋!

EXO的D.O.透露他的个人专辑已经完成

今年早些时候,在1月25日,EXO的主唱在作为现役军人服役一年零六个月后正式退伍。退伍后的第二天,D.O.在V-Live上与粉丝们共度了一段时间,并进行了一次随意的交谈,他分享了一段自己演唱《That’s Okay》的视频,这是他入伍那天发布的一首独唱曲目。

在V-Live期间,D.O.回答了众多粉丝的问题,也给出了关于他未来在音乐和表演活动方面的计划。在某一时刻,这位歌手分享了他如何想要与EXO的粉丝们分享他自己的音乐,并透露他正在努力,歌曲已经完成,他已经在学习制作歌词。然而,他说他不确定这张专辑什么时候发行。

几个月后,也就是6月10日,D.O.通过手机应用LYSN Bubble和粉丝们进行交流,与EXO-L进行了另一次休闲聊天。但这一次,当D.O.透露他完成个人专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顿时让无数粉丝兴奋不已!

现在他的个人专辑已经完成了,所有粉丝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我完成我的个人专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让我们一起等待它出来吧,我也很好奇。” D.O.在聊天中说道。看来我们可以期待他的个人专辑在未来几个月发布——甚至可能就是下个月!

这将标志着D.O.可能是继Chen、Baekhyun、Lay、Suho和Kai之后的第六个发行个人专辑的EXO成员。此外,即将发行的个人专辑将是他的官方个人首张专辑,尽管他过去已经发行过个人歌曲。

  • D.O.专辑销量能否超越边伯贤?

在韩国,EXO即使不是最受欢迎的组合,D.O.却是最受欢迎的成员之一。他很受公众的喜爱,这一点从他的一首完全未经宣传的歌曲获得的惊人流量就可以明显看出。

他的歌曲《That’s Okay》在Gaon数字索引上获得了2.4亿的点击量(基于2019年的数据)。从这个数字来看,还是非常可以的,如果SM宣传D.O.的个人专辑,而他继续演戏,我相信他会创造新的纪录。

从专辑销量上来看,想要超越Baekhyun很难,因为Baekhyun已经是双百万销量的歌手,但是,如果D.O.继续主演影视剧(他肯定会),他将继续大幅扩大他的粉丝群,尤其是在韩国,这是专辑销量的很大一部分。

如果D.O.与西方艺术家合作,我相信他会做得很好,因为许多西方粉丝和非粉丝在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时就会评论他。你们觉得他应该和谁合作比较好呢?

而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可能是EXO中最成功的数字歌手,因为他是一个普通公众都知道的人,但我不认为他能超过Baekhyun的专辑销量。我不认为EXO的其他成员能超过Baekhyun的个人专辑销量。”

是的,D.O.可能是韩国大众都认识的偶像,但是,韩国大众并不会有很多人真正购买专辑。我的意思是,当他们可以在各种平台上随时观看时,他们为什么还要购买专辑?每张专辑销量的很大一部分来自粉丝圈。

而Baekhyun拥有EXO中最大的个人粉丝群,也是整个Kpop中粉丝人数最多的偶像之一。但是,如果他发布新专辑,那么,他在数字下载方面可能是最成功的歌手之一。”

  • EXO以《Don’t Fight the Feeling》回归

6月7日,SM娱乐的顶级男子组合EXO带着备受期待的新专辑《Don’t Fight the Feeling》回归,这是他们自2019年11月发布第六张专辑《Obsession》后,时隔一年零6个月的首次回归。

虽然在这次回归中,同伴Suho和Chen不能参加,因为他们目前正在服兵役,但是却依然让粉丝分外期待。此外,这次的回归最大的惊喜就是Lay的回归,因为Lay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在我们国内发展,而没有参与EXO的活动!

《Don’t Fight the Feeling》一共包含五首歌曲,除了同名主打歌,还有《Paradise》、《Hook! (No Matter)》、《Runaway》和《Just As Usual》。

总而言之:粉丝很兴奋,但是想要超越边伯贤有难度

就像上面说的,EXO的D.O.发布个人专辑,对于粉丝来说是非常高兴的事情,毕竟,EXO刚刚发布了特别专辑没多久,本来对于成员发布专辑是没有多少奢望的,但是D.O.却给了他们一个惊喜,而且,这是他的首张个人专辑,对于他的意义是比较重大的,相信粉丝都会支持他的吧。

但是,我认为,他的专辑销量想要超越边伯贤还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他在EXO中虽然是主唱,但是由于他的个性随和,以及他的颜值不太突出,很多人可能会选择性遗忘。所以粉丝基础不是太多,能否超过50万张还是未知数了。那么,大家不妨猜下,他的销量能达到多少呢?欢迎留言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都暻秀透露个人专辑已经完成,网友认为销量超过边伯贤很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