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专辑发售当天确定以完整体出演Melon Station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0) 449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专辑发售当天确定以完整体出演Melon Station

Melon10日表示:”TWICE将出演Melon Station代表节目《今天的音乐》。 TWICE新专辑发售当日即11日下午1点,将通过Melon与大家见面。”

TWICE将通过《今日音乐》公开将于11日下午1时发行的《Tast of Love》专辑和介绍专辑准备过程中发生的趣事等幕后故事。 另外,由于以新夏季歌曲《Alcohol-Free》进行活动,将以夏季为主题进行深度对话。

当天TWICE将发行第十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展现陷入爱河的TWICE魅惑面貌,展开完整体活动。 这是继去年10月发行《Eyes wide open》之后时隔8个多月再次回归歌坛,引起了歌谣界极大关注。

《今天的音乐》是由偶像到实力派歌手兼作词作曲家等多种音乐人亲自担任DJ主持的Melon Station代表节目,新曲发行当天由艺人亲自出演,传达新曲和说明近况,得到了观众们热烈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专辑发售当天确定以完整体出演Melon Station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