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olo艺人请夏首张正规专辑被Billboard评选为2021最佳专辑50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0) 531次浏览 0个评论

solo艺人请夏首张正规专辑被Billboard评选为”2021最佳专辑50″

据权威音乐媒体Billboard通过官方网站发布的”2021最佳专辑50″显示,请夏今年2月发行的第一张正规专辑《Querencia》进入了最佳50名。

Billboard编辑Nolan Feeney就请夏的唱片表示:”这是连间奏都十分引人入胜的唱片。21首歌曲分成4个主题。”特别提到了《Stay Tonight》《X》《Demente》等收录曲,并补充说”EDM、摇滚抒情曲、拉丁音乐等多样的体裁令人印象深刻”。不仅如此,他还盛赞道:”《Querencia》融合了多种声音,充满了精致感,让人联想到请夏特有的多变魅力,独特的嗓音让人更想听音乐。”

请夏的首张正规专辑《Querencia》在”Billboard 2021 最佳专辑 50″中榜上有名,包括主打歌《Bicycle》在内收录21首多样化类型歌曲,是可以确认请夏音乐实力的优质唱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olo艺人请夏首张正规专辑被Billboard评选为2021最佳专辑5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