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RD全昭珉发文引关注,曾被指“April队内霸凌”主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0) 468次浏览 0个评论

混声爱豆组合 KARD 成员全昭珉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意味深长的文字,再次引发了 April 队内霸凌、孤立的争议。

当天,全昭珉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一本书中内容的照片,照片中写着“我以为只要温和地、善良地活着就可以了,但世界并非如此”等内容。

该照片被公开后,引发了许多网友的猜测,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全昭珉对 April 前成员遭到排挤一事,间接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和感受。

在 April 成员们孤立并折磨李玹珠的主张出现时,身为组合前成员的全昭珉也被指认为加害者,甚至全昭珉还被指为是“初期折磨李玹珠的主谋”,从而引发了一系列争议。KARD全昭珉发文引关注,曾被指“April队内霸凌”主谋

在该争议发生后,全昭珉没有发表特别的立场,只是通过 YouTube 频道、个人 Instagram 等渠道一直公开着自己的近况。

随着“April队内排挤”争议的不断发酵,越来越多的内幕被揭露,李娜恩和李真率的种种行为被披露后,成功上位,变身“主谋”,而围绕全昭珉的争议也逐渐被人们所淡忘。

最近,DSP Media 起诉了排挤霸凌事件揭露者之一的李玹珠高中同学A某,在经过警方调查后,A某被认定为“没有嫌疑”,从而使得“April队内霸凌”事件再次受到了大众的关注。

出生于 1996 年的全昭珉,于 2012 年以女团PURETTY成员身份出道,而后组合解散。 2014 年,全昭珉再次以寻找Kara新成员的限定组合“Baby Kara”展开活动,最终许英智成为了Kara成员。 2015 年 8 月,全昭珉以女团 April 成员身份出道,在队内担任队长,不过出道还不满 3 个月,就退出了组合。 2017 年,她作为混声组合KARD成员出道,活动至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RD全昭珉发文引关注,曾被指“April队内霸凌”主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