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未发表歌曲将公开,作曲家:不该只有我一个人听

gfrien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0) 1022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6 月 10 日报道:作曲家柳生焕传达了对女团 Gfriend 解散的遗憾之情,并决定公开之前没有发表的歌曲 demo。

柳生焕最近通过 Instagram 发布了“对于某个人来说,成为回忆、成为梦想的那段时间,对我而言,这些也都是宛如梦境一般的瞬间”、“就像过去那般,祈祷还能再次相遇”的文字动态。与此同时,柳生焕还公开了带有 Gfriend 签名的专辑。

照片中的专辑上有 Gfriend 所有成员的签名,除此之外,还写着“我们 Gfriend 的第一张热乎乎的专辑来啦”、“希望大家多多喜爱、多多关注。”Gfriend未发表歌曲将公开,作曲家:不该只有我一个人听

柳生焕解释了为 Gfriend 制作出道专辑而经历的迂回曲折的故事,他表示制作歌曲期间连洗澡的时候都在哼唱旋律,还曾多次更换曲名,花费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才诞生了这首歌曲。

柳生焕表示“再次陷入过去的回忆中,回想着工作时的情景,翻查以前资料的时候,发现了demo,听了之后又想起了那个时候”、“如果只有我自己听的话,觉得太可惜了,所以产生了是不是可以和 Buddy 们一起分享的想法。”

在 Source Music 宣布 Gfriend 不再续约,并将解散时,曾为她们制作歌曲的柳生焕也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之情。

实际上,在 Source Music 被 Bighit(现为HYBE)收购之后,Gfriend 一直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上个月18 日,Source Music 突然宣布 Gfriend 不再续约,将正式解散,引发了粉丝们的惶恐,因为在宣布解散的当天,Gfriend 还有活动计划。实际上不只是 Buddy 们,很多其他 K-POP 组合的粉丝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震惊和遗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未发表歌曲将公开,作曲家:不该只有我一个人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