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4年赚140亿?全智贤230亿出售房产引关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0) 415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6 月 10 日报道:演员全智贤出售了已经持有14 年的建筑物,出售价格为230 亿韩元。该建筑物位于首尔论岘洞,系全智贤于2007 年10 月以86 亿韩元的价格单独买入的。

根据地产界的相关人士表示“全智贤将其长期拥有的首尔论岘洞的建筑以230 亿韩元的价格出售了”、“这栋建筑距离 7 号线鹤洞站步行不到 5 分钟,再加上就在路边,附近的空置率又低,因此换主人并没有花费很长时间。”14年赚140亿?全智贤230亿出售房产引关注

实际上,全智贤是演艺圈中经常被提及的“大楼符号”的代表人物。除了这次出售的房产之外,全智贤在三成洞、二村洞也有自己的所有建筑。这次出手的房产是全智贤人生中第一套房产,因此更具意义。

去年9 月,全智贤就曾以130 亿韩元的价格出售三成洞的住宅,并因此引发了关注。除了全智贤之外,今年年初包括金泰熙、河正宇等明星纷纷加入“出售大楼”行列,引发了房地产界的高度关注。

全智贤自出道以来, 20 多年一直稳居榜首,是雷打不动的顶级明星。虽然产子后的很长一段时间罕有演技活动,不过今年她接连推出了 2 部作品,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4年赚140亿?全智贤230亿出售房产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