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韩国明星都喜欢什么座驾!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0) 950次浏览 0个评论

我们几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的Dream Car,也许不是一个特定的品牌或型号。还是一种颜色、风格、形状或氛围感?而明星和我们普通人之间的唯一区别是?Top Star级明星可以收集他们的Dream Car,那么有哪些K-Pop明星拥有最令人羡慕的汽车呢?今天就来介绍这些Top Sta明星都有什么昂贵汽车。看看你们的爱豆都坐什么车上班的吧!

权志龙

正如我们想的那样,YG艺人对于浮夸虚势的。Flex这种比生命更重要,而权志龙显然比大多数爱豆拥有更多名贵的汽车,之前韩媒报道权志龙是去年拥有最昂贵汽车的韩国偶像时,主持人也无法掩饰他的惊讶!还调侃权志龙每年只是从他的歌曲版权中就能赚取14亿韩元。而他穿的衣服你根本无法标价,不久前他甚至搬到了价值90亿韩元的顶级公寓。

据了解他的收藏包括三辆名贵的限量版跑车。就有宾利欧GT、兰博基尼Aventador、劳斯莱斯幻影。这些车即使不增加任何选项,宾利的价值也在35万美。而经过个人定制的兰博基尼Aventador则价值50万美元。但这还不是权志龙最昂贵的汽车,他的劳斯莱斯据说不会有任何发动机声音的“幽灵车”价值65万美元,这些名车就算权志龙不工作一年也能买好几辆啊。

朴灿烈

朴灿烈目前与SUHO(金俊勉)和边伯贤一起服兵役,但在炫耀座驾他仅次于权志龙。大家都知道朴灿烈是一个非常热心肠的人。

他喜欢给他最亲的人送礼物,比如奢侈品包包,曾经送给她姐姐一辆豪华奔驰。很明显他知道自己的钱都花在哪里。因为灿烈自己也拥有一辆奔驰的suv,据韩媒报道朴灿烈自己乘坐的车是2016年款奔驰AMG G65这辆车价格约为33万美元。大G也是很多人的向往。

金烔完

作为一代K-Pop男团神话主唱之一的金烔完,他的车库里同时停着一辆保时捷和一辆奔驰,在2015年他参加《我独自生活》节目时。他看这一辆保时捷911 Carrera 4s兜风,这辆车价值约为13万美元左右,而这还不是全部。

据了解他还拥有一辆价值25万美元的奔驰SLS AMG。如果不考虑价格,这款奔驰SLS AMG跑车也很有声望,因为奔驰SLS AMG在韩国只有30辆。奔驰SLS AMG因夸张的飞机门外观而最高时速300公里而受到欢迎。

朴载范

朴载范凭借他的宾利 flying spur上榜,他的座驾估计价格为20万美元左右。如果加上车里的全部装饰,总价格可达25万美元。他的座驾曾多次出现在他的mv中。他与Gray驾车宣传他们的歌曲《DRIVE》。

朴载范的座驾,每一个华丽细节都是精心制作的。无论是内部还是外观,还有手工的内饰和北欧公牛皮座椅,这可能是一种罕见的美。但朴载范并不是韩国明星中唯一拥有这款车的。韩剧女王全智贤和职业棒球运动员秋信守都拥有相同的车。

郑秀妍

车不仅仅是男生们昂贵的玩具,女生也能拥有。郑秀妍也在这榜当中。据报道郑秀妍拥有一辆玛莎拉蒂总裁轿车。这是一辆意大利超级跑车,因时尚的设计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引擎而在汽车迷中非常有名。

它的价格超过了20万美元,居然对汽车的选择可能会让一些粉丝感到惊讶,但郑秀妍能买得起这车的事实肯定不会让人惊讶。因为她不仅是一位Solo歌手,还是时尚品牌Blan&Eclare的CEO和畅销作家。

林允儿

最后一位是少女时代的允儿,他拥有一辆保时捷卡宴Coupe。车价据说在10万-16万美元之间。在综艺节目“ON&OFF”展示了允儿的日常生活,观众发现他驾驶着保时捷与朋友见面。

以允儿的财富实力,绝对可以买更贵的。毕竟是拥有一栋楼的百亿少女啊,你们还知道哪些开炮明星,拥有昂贵名车的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韩国明星都喜欢什么座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